0525


因為剛好(?)有空檔,讓索格開跑簡略G1,結果開頭的3人RP抽到了小魯,神爽!!


重新抓了圖,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改變,倒是任務贈送快速移動藥水真貼心,中途的影片,小魯在G1時的笑容真是治癒人心(心)

以前亞亞好喜歡棕巴...礦工天堂XD
阿光半招就打倒闇黑巫師了...棕巴好短XD

真想在小特身邊安裝傳送點...有夠麻煩的。
現在任務會自動完成消失,傳送也算快算是唯一好處啦、但是故事韻味就少了點。

喔不那個小特RP當年就超煩的現在還是一樣煩嗎?!
我第一次還是叫靜美幫我打我跑去睡覺、三小時後我起床靜美還沒打完、炸)

等等笨流光竟然說沒改!!!
一整個被改短了啦XDDD
早知道就不用省藥水直接吞速度水硬上了!!!XDDD

那個時候的小特還真是愛情的典範之一啊~(回味
媽媽我10分鐘就跑完小特RP了!!!靜美你我當年打了三小時啊!!(炸

到了翻譯書的任務了
當年沒啥感覺(?)但現在真的能認同克利絲不給書的態度,「我對他來說只是翻譯工具嗎?」
小特你給我踹來共啦!!\_/
G1現在還是可以感受到克利絲有多愛小特......
還好剛剛記點了、等晚上(踹小特熊

索格穿牛仔褲真帥(廢言
為什麼沒有巡音~~嗚嗚有巡音我就會立馬敗了嗚嗚巡音就是要配章魚啊!!


以前主線花最多時間的就是等待任務+舟車勞頓吧
現在能用大陸移動+限定翅膀(存下來)+移動妖魔+火馬還真有點犯規...

其實克莉絲還多翻譯了、結果任務達成我還有錢拿、人家只有黑玫瑰...真對不起人家(O


瑪洛士你醒醒吧、你老婆為你生的是女兒(翻書中

以前瑪洛士沒有杖的吧吧吧吧吧---------
居然有火球!!!可憐的地靈....
看看那精美的36歲~~~

有連鎖就無敵了簡直殺螞蟻....
地靈脾氣真好,我在滿滿地靈的房間開門進動畫,結束後他們還是沒有攻擊我(火球發射
太無聊了、所以跑步途中慢慢把背包裡10瓶10瓶的藥水堆疊成20瓶(X

自己一個人需要什麼羽毛啊瑪洛士我真不懂你

迅速解決RP、解決智者的筆記本....
當初折騰死人的復仇之書任務現在真的很快速啊(遠目

路過了巨大白狼,看他寂寞,順手解決他(O

我昨天開始跑、現在已經在復仇之書3了XD 才幾小時

居然要在白天跑小班....現在克拉營地的船不用船票嗎?
等等這艘船開去哪?!!!OHNO我上了賊船了嗎?!XDDD
結果回到卡普手動跑OTL 可惡的銀行家!!!

喔不竟然還得打動物園OTL


穿著歐蘭、彎腰、披風會像是裙擺一樣翹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