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

 

20130210 - C-K!SS銀土ONLY!

  

   CIMG9937

戰利品大概



炫耀一下我家山田的簽名要到握手要到合照要到....
就差等身大看板跟我回家就圓滿了(哭)

主催aono是大姊類型的,mame(?)小小的很可愛

阿銀熱狗好大,土方的比較好吃(津津有味)

沒吃沙威瑪,時間不夠
來去秋葉原XD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阿阿阿阿啊阿阿
左上角知道是我的了感謝你(〃∇〃)



登入中的沼澤     
靠也太多了吧!!羨慕



這是瞬間花掉2.8萬的結果(遠目)

糟糕了我忘記卵卵的部分總共多少了orz

是說看板部分的照已經有人大方流出,我到時就整理我的股間特集就好了(喂)
當會場可以開放照看板郎們的時候幾乎全場暴動吧....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看作者網站賣多少吧?
真的嗎嗚嗚嗚嗚嗚羨慕
袋子能拿兩個嗎?



恩恩、是說我問碧生雪(大概)哪本是新刊,他說是哪本我就買哪本,買錯就算了XD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好像只看到一個囧


袋子兩個、合本兩個、場刊兩份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你的股間特輯是...




話說那個關鍵字、只要知道就可以換贈品,我偷看旁邊小姐的答案去換了兩份XD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XD 贈品是什麼?



用抽的,網站上看板Q版郎們四種類的糖果www
我抽到百計,小伊幫我抽到山田的我圓滿了XD




我對副長的股間的執著....
是說阿銀的股間怎拍都失敗,明明就跟拍隔壁的副長時同一種模式一樣的遠近,
為什麼副長的股間就如此清晰美麗呢?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幹嗎只拍股間啦!!
…不會真的只有這樣吧
連相機都會選人的股間



大家都搶拍全身,我只好拍股間跟大腿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o是多擁擠!




撲浪不讓我傳圖上去(失敗3次了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那就外連吧
草野嘎說    
副長跟阿銀的股間也好帥(不要太變態


現在坐著魂就累得要飄了
算了、我放棄整理

把紅雀娃娃帶上床,關機睡好了。
明天早上還有大問8要跑




補一下剛剛跟卵卵報導的內容

阿銀的熱狗,真的很大一根。
可能有2X公分,跟實際很像(X
阿銀的大熱狗,一根700

土方的比較粗、短(應該只有18公分?),但是非常美味wwwwww(因為是香料熱狗?很多汁
我很理所當然地加上美奶茲,但是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就趕快吞了

大家比較熱愛阿銀,明明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很快就完售
土方過了大概七分鐘後才賣完

大會周邊不到10分鐘就品切第一個東西、20分鐘內黑衣服就沒了,很可怕,我大概是排到前10個(這次超有備而來)所以沒壓力

逆黨那兩攤位人潮蠻可怕的,大概都是逆黨?XD
marko(那個植物銀土的~)一開始空攤,結果是遲到www

OK、來補遊記,看照補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woot)遊記!

amour|ョд゚)曈     
挨唷好棒!!




這次感謝小伊全程協助OwO// 讓我省了很多事情~

當天已經決定要打扮一下(=不是套頭衫+牛仔褲)所以有會當場凍死的覺悟了(無誤)

早上六點爬起來,儘管前一晚都好像準備好了,出門時還是一團亂(炸)
房間是完全沒整理的狀況就因為「喂喂為什麼已經45分了車子第一班是50分啊!!」的奔出去了(毆飛
嗚嗚我廁所上到一半啊(歐)

奔出去之後,跟小伊找公車站,九番前面已經沒有人了OAO;;;;
看了時刻表,發現下一班真的是7:30一度以為就要回旅館吹暖氣,還好我想起來總共有四班車往那邊,到7號還五號那邊的人群去看,那班車也可以!就是55分那班(之前查過)所以快樂地上車了

小伊說他沒搭過這麼貴的公車(才八站,但起跳是210)
大概7:10左右就到了(炸飛)

因為不知道在哪裡排隊+外面只有兩度還曬不到太陽所以發現現場有天堂般存在的LAWSON就快樂地進去了XD
當時已經有兩位明顯是也要排隊的人也在裡面避難XD


忘記中間做了什麼(在廁所裡面坐了一下+解決腸胃)
外頭有另外一排人在排,好像是什麼廠牌的family sale,所以男女老幼都在排XD

到八點多一點時外面(會場外的階梯)突然有一批人聚集,我也跟小伊出去,不過同樣都是不清楚的狀況

這時有穿粉紅衣服的STAFF(而且是作者之一,但我現在忘記人家是誰OAO;;; 是知道但是沒有買本的作者)過來請大家還是先分散走動,因為八點半才能開始排隊
就這樣繼續跟小伊聊天+店內烘烤,直到八點半瞬間人群聚集趕快排進去XDD
這時大概是60人次內

接著就一路整隊到所謂的裏。停車場去買票(場刊)+合本,再排。
這時因為小伊幫買時沒有特別說明要場刊,拿了合本就走了我趕快叫他回去補買票,所以為了等他往後排了整整一排人(大概60人)XDD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兩個半小時)

 

CIMG9824


雖然說是裏。停車場,是室外、而且曬不到太陽(眼神死)冷到不行.....
雖然背包裡有多帶一件衣服,但是連打開來套上再穿外套的意願都沒有(炸)
小伊是因為後頭不要流汗太多也穿很少冷到真的一直發抖XDDD

這時後面的鐵門都是開的,可以看到各種貨物運來運去,印著阿銀阿土名字的旗幟在我面前晃了三次都沒有把握到機會照到QAQ

CIMG9819


檢查完禮物完整度,也坐在自己的背包上(不能坐在地上會冷死),

CIMG9822


雖然嘗試要趕稿,沒寫兩排字,其實冷到不怎麼能思考,加上也真的開始抖了就開這次買的糖村牛嘎糖來吃....
喵啦XDD 在台灣常溫很軟的糖在兩度的威力下硬得跟石頭一樣啊XDDD

本來一直以為10:30入場、咳咳我記錯了對不起是11點(毆)
其實因為太冷了最後半小時幾乎沒記憶(真的)
但是一旦站起來整隊之後時間就好快了

CIMG9826


終於能開始往上排隊(我們在二樓,一樓是SEED IMPACT 十週年活動)時感動到不行,我卻只想想大號(歐),
好不容易等到整隊了確定了,我趕快把東西拋給小伊奔廁所,坐下後看表...差一分11點OTL
只好毅然夾斷(!?)再度把一切託付給我的括約肌(喂)



開場後開跑當然是腦中一片混亂XDD

先前做的所有功課好像都是假的XDDD
不過兩分鐘內就恢復冷靜開始按單子狂敗

記取09年的教訓,完全不理會大手,先敗合本(09年531想要的六合本全部都沒有買到真是大失敗)
然後是中小手,所有要排超過兩分鐘的攤位全部都不理會,但是這時很多作者都還在逛攤啊XDDD

A01-04跟A最後兩排也都長龍得恐怖,我看著他們就知道他們正在重蹈我當年的覆轍啊XDD


糖分中毒CWT34-M55說    
夾斷XDDDDDDDDDD



一下子就敗得差不多了(真的)

敗完才開始送禮,這時發現焦香攤空得很,找到山田小姐開始最重要的送禮=///=
要簽名,然後詢問下午他能不能在離開前跟我合照ww

是說當天山田小姐有點恍神狀(畢竟熬夜沒睡)
一開始跟他講話時似乎不會正面看人臉(視線覺得停在胸部以下www)
稍早看推特他是說可能會提早回去,所以特別詢問時間,
他說今天是否提早回去還不確定,總之就是要我自己看人抓時間XDD
沒問題

此次禮物大概只送了1/2(牛嘎糖),總覺得包包滿了之後(都是小伊在背XD)就不想動。
跑去對會場內第一次看到的人物旗幟內心尖叫流口水(無誤)


這時接近十二點了,在大會宣布可以排隊買熱狗之後,理所當然地叫小伊都去買一份XDD
熱狗要先買食券才能去排隊,買食券還贈送特別的卡片(雙面!)真是賺到了。
這時發現有人在收集會場關鍵字,熱狗區的我就站在他旁邊居然沒發現www
還是小伊一拍牆壁「不就這個?」XDDD
這是愛的盲點

偷看附近小姐的答案,確定答案是ぎんひじらぶ

等小伊買完熱狗之後,雖然想拍照,但還是當場就吃了。
阿銀的大熱狗就真的是普通熱狗(小伊的感想),
我的土方熱狗應該是香料熱狗,很好吃又多汁加上土方專用的美奶茲還是美味得很,可以理解阿銀欲罷不能的理由(不)



吃完去本部換關鍵字禮物,是官網的Q版LOGO圖樣包裝的糖果:D
我抽到百計,小伊幫我抽到山田的>w<////////
我圓滿了~~


這時看清楚本部內一直走動的大姊是主催wwww
但因為不會唸「主催」兩字的日文,連小伊都不會,請他出動唉奉來上網查發音(炸)

是說我當初的應援圖雖然遲交一小時而且是TAG中最後一張,還是有被印出來XDDD
好害羞www
這次場中有好些畫圖很厲害的都是路人啊無從辨認orz



這時人群開始大量聚集在可能是大會本部販賣物的地方了www
我趕快叫小伊一起過去,算我運氣好,剛好站在招呼大家開始排隊的市川小姐(應該?)附近,她一開始說開排時我馬上就入列了www

於是大約是前十人買到的(炸)
跟09年差異甚大啊

除了玻璃杯以外全入手一份,KISS SET兩份,我抽到綠色鏡子,小伊抽到巧克力色。
拿到當場就把髮圈弄上去XDD

 

之後就是等山田小姐和猜拳大會,其實整場很悠閒(喂)

時間多到我跟小伊下樓去看銀土烤肉....

 

CIMG9934


雖然很香看起來很好吃也很想吃,但攤位內人手無敵不足啊!
一位阿姨要負責招呼4X人兩面攤位是不可能的任務啊還是放過那個阿姨吧(炸


重開)後面的重頭戲當然就是猜拳大會

但是在那之前有一個意外的驚喜,大概是兩點時突然宣布「會場中的銀土在移動中!」
當時我跟小伊在外面休息


插播)大概是一點半左右我就一直在山田的攤位附近當幽靈(O)
因為她攤位上小精靈數多於顧客數(喂)
終於等到機會開口,就抓了人求婚兼私奔請她跟我一起到門外去拍照

他問我特地為此活動來的嗎,我當時實在是應該回答「是」以外追加「是為了見你而來的」(而且我不是不會講、是根本飄到了忘記講了啊QAQ 悔恨!)

我跟他說今天是中國的新年,她很驚訝地問家人沒關係嗎?我「媽媽說OK」,山田「那麼要好好感謝媽媽呢!」
感謝母親大人<(_ _)>

本來把人拖到門口是希望能一箭雙雕:從入口拍進去要剛好照到山田畫的副長旗幟,無奈因為角度不好橋,一直都只拍到七生的學生土方XDDD

CIMG9832


在這邊順道吃點山田豆腐摸了兩把小手=////=
嗚嗚跟去年一樣好摸!

我把禮物交給她的時候也特地打開來給她看,她說會好好珍惜的wwww

是說如果明年還有她主催或協力的銀土ONLY我不知道能不能到場呢~
每次都是賭博啊、像是最後一次這樣的心情,但是這次算很圓滿,東西都買到禮物也送到告白算說到豆腐有吃到(喂)



回到上頭)話說在排熱狗時,在地上發現了GH!FIVE的復活小標誌(笑)

會場有五個地方用顏文字標了,熱狗攤一個還寫「踏我!踏我!」,有兩個提示是「會移動」,我在看到會場的小(等身大)旗幟移動時瞭解應該在其中兩個上面(笑)
另外兩個沒特別去找,必須說這種復活小遊戲還蠻有趣的:D

而就在這時,大會宣布「開放15分鐘拍照」,全場暴動啊XDDDDD
想都沒想到竟然能拍QAQ/////

 

CIMG9836

事前都完全沒公開的圖QAQ///////

嗚嗚山田家的副長還是一樣色氣十足///////

CIMG9843

 

對應的是渚家副長銀/////////

 

七生家的學生土方對應下面的百計銀八!

CIMG9844

嶋二家的牛郎十四,阿金是coco小姐的我記得(思)

 

 

   CIMG9849 CIMG9850

三宅花車家的大江戶副長還有假名(畫風變了?)的萬事屋阿銀>w<///

 

  CIMG9841

CIMG9840

因為是主催所以成雙成對的銀土>///////<

不得不說和服正裝的副長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雖然宮本的畫風完全不是我的菜,故事也是OTL)

 

CIMG9853 CIMG9856

淺草這次的阿銀真的超帥超棒的QAQ///

 

除了山田家副長以外,我次想要的就是這個阿銀!!

 

CIMG9859 CIMG9883

而且淺草還貼心的在銀土旗子上分別畫出銀土!(作文)

這樣不管拿誰回家都是銀土揪甘心!!

 

CIMG9908

3/4景一覽(因為無法拍更遠了XD



話說這邊我因為太乖(因為我認為只能拍大小人物看板跟花),所以只拍了看板,沒有去拍全場都有的各種小告示QxQ
倒是嘗試偷偷遠拍熱狗區寫了兩人名字的旗幟
所有的STAFF都在無法辨識無法拍攝的狀況所以我就再移動時隨便拍了(喂)

然後因為高度剛好,我決定把阿銀阿土的股間都拍一遍,喜歡的作家的就追加臉蛋或大腿特寫(喂)
不得不說AONO這回的銀土真的是色氣滿點/// 阿銀好漂亮,若土超美味!
(註:我蠻不喜歡若土的)

CIMG9923

花束那邊也有些可愛的小圖///
等會場結束拍攝之後,就是大家最矚目的猜拳大會啦!


拿著愛心形狀的大聲公(話說我好想要一個XD)跟以往一樣無敵活潑的市川小姐上陣,我拖著小伊到我前面,站在山田的副長旗幟底下,告訴他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把山田家副長抱回家,也跟他講了很多次「市川小姐超厲害的!」XD

小伊顯然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我這麼慎重,還問我是不是每一個都要猜拳,我叫他猜就是了XD
結果沒幾輪他都在第一輪敗北,身為男人的好勝心就一整個上來了XDD
「可惡啊我一定要贏!!!」

這次的方式也是大小算分開,一場下來最贏的兩位自己商量誰拿什麼XD

說真格的今年的市川小姐也無敵厲害啊XDDD
通常第一輪會讓2/3以上的人蹲下www

我這次兩次進到第三輪,甚至一次敗部復活戰,不過還是鎩羽而歸XD



對著心愛的山田副長飛吻>3<////
誰抽到的啊我給你三百元請讓副長陪我睡


後頭的一包七份場內標示、STAFF T-shirt還有什麼加碼的也都沒中..
市川小姐後來聲音都啞了www


猜拳結束之後,倒也沒有什麼流血事件發生(只有我腦內←)
STAFF們非常和樂地集體去拆會場那可愛的愛心氣球,分兩排站在會場出口大方發送,我拿了兩個XDD

走出會場時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啊~~
嗚嗚再見了我的山田>///<

因為戰利品通通都是小伊在背,我直到到家開始鋪貨才明瞭買真多(喂)
明明都已經放棄很多沒買了XDDDD

 


 

之後搭車回旅館拋裝重開,跟小伊去秋葉原,這次目標是銀魂PSP遊戲和模型!!

遊戲順利入手(明明1月下旬才發的遊戲竟然這時就有二手了,我大約4365日幣入手)

但是模型部分幾乎全軍覆沒通通都沒買XDDD

 

結果在壽屋主店的展覽區(頂樓)發現FATE/ZERO特展XDDDDDD

瞧瞧這布置精美的金閃閃特區wwwwwwwwwwwww

 

CIMG9949

因為可坐又可拍,我就理所當然地上去宅了一番XDDDDDD

這種抱枕好難合照啦!!!

我要嘛拉他腋下不然就是很彆扭的姿勢wwwww

 

CIMG9951  

 後面另一角是這位、對不起我沒看F/0所以不知道他誰XD

 

而且其實我真正想抱的是槍哥啦!!XDDDDDDDDDDDDDD

CIMG9953

 

嗚嗚看看他睡得多好但是這區應該禁止動手QAQ/////

 

之後是跟雨漸吃飯!!

 

MABI公會日本團!!!!!!!!!

跟兩位聊得好愉快!!

地點還是在頗神秘的燒烤屋!!超神秘!!!

雖然價格貴了點(但已是最便宜的燒烤店了),不過對小伊來說額外福利是隔壁桌全部都是女。子。高。生(馬尾附←小伊是馬尾控XDDD)

 

交換了很多有趣人生(?)心得、如果有機會、希望什麼時間還能繼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