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The Immaculate Collection

她真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王啊XDDD

 

DVD收入的MV畫質真的如傳聞中的糟糕(VHS感粒子很粗),
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娜姐出道時並沒有特別漂亮、身材也只是一般好、跳舞動作也不俐落,但聲音好亮,如果不刻意弄那麼嬌,真的很好聽


恐怖的是,娜姐這張臉真的25年不變....等等、30年了沒?!

而且我開始覺得娜姐女王起來、各種神武起來是2000左右,因為她練出漂亮的肌肉了
娜姐在很多地方都很神奇///



Like a virgin是在威尼斯實景拍的吧超唯美那隻獅子是什麼意思ww

Material Girl畫質開始大幅攀升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這時的娜姐真的巨星風采,好漂亮///

稍微神奇的是在某些角度,我覺得好萊塢最強瘋女人(喂)海倫娜跟她很像

Papa don't preach的聲音跟現在我認識的女王比較接近,肢體也是,那手臂看得出來有漂亮線條了:D
這首歌在我中二時期(?)也是很愛的...等等MV中演爸爸的竟然是!!!!!
我想知道MV的結局wwwww



"Open Your Heart" (from True Blue, 1986)
好多都是1986的東西
這在當年真的是掀起風潮的東西啊

這時的娜姐是無庸置疑的性感象徵啊ww
我敢說現在的眼光看來還是,娜姐萬歲!

是說出演Open Your Heart" 的賺到了卯死了的小男孩現在也長很大了吧XDDD
他在1986年10歲的話,現在也...等等!!這樣算不變的女王好恐怖XDD

能看著女王長大的我覺得好幸福(艸)

Like a prayer的MV,當初MBA上課時老師拿來當例子...
burning cross & Black Jesus 這兩個是當初讓他禁撥的主因好像

[MV] Like a prayer BY 娜姐
當初寫了,然後當時我覺得「瑞秋懷茲跟娜姐年輕時的輪廓很像」←所以我很眼盲www

Like a virgin的女王真正


Rook說    
女王最神武的是現在還能唱唱跳跳實在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