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覺得
銀土養分嚴重不足OTL

 

這幾天雖然處於休息/處理本本相關雜務狀態,不過內心一直還是很乾枯

寫土子時刻意不按照以往的多重修稿方式印出來,也許造成了進度緩慢,也是為了降低自己身為讀者對文本的熟悉度,免得以後一下子又陷入乾涸狀態,結果還是發生了啊..

腦袋很累,身為自耕農除了覺悟以外就是在挖空自己做出成品之後也並不會覺得特別滿足,惡性循環就是胃口被自己養叼了orz

靠日本那幾位的本我能靠多久呢?

快點轉成其他模式、或者是讀者模式也好修羅的一年還有三本等著呢

唉、先刷牙、等A24窗開完

.........A24你給我克制點!!

開新窗還是劇場版捏他限定、然後還跟笨阿銀一起開
喵的我想聽啊...

「銀魂映画見た人限定(ネタバレ​放送)坂田とA24(TSなし​)」
這更狠
連TS都不給...該說還好我還沒睡嗎?!


口加口里東說    
看成紳士養分……Orz

TO 口加口里東: 啊那個我也缺乏,突然好想念西索(不



嗚嗚他們捏好大OTL 我不大想聽懂啊
雖然距離上映一個月...嗯....

A24開始吐嘈土方....雖然是笨阿銀開頭的
不聽很糟糕,聽了也很糟糕
講到好細節的東西OTL 真不想被捏啊

A24一跟笨阿銀開起窗來沒有45分鐘以上才怪啊我頭好痛好想睡
今天撐得很辛苦啊....明天、嗯、唉

終於完結,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