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總動員-日本海洋堂經典鉅獻特展

這展目前已經到高雄了,到9/22,還沒有去玩的人可以看看........

以下都是不正經的看照說話(喂)

感謝奈梨姊姊陪我~~

行前要購票時剛好碰到某團購網站上超便宜的票價(比預售票還低)所以快樂地買了票XDDD

地點是士林科教館,忘記上次去是何時了,這次感覺上巴士多很多,很方便。

 

CIMG0324

 

聽說可以全拍照就從門口開始了XDD

不過我的相機向來室內很差,對玻璃內的東西更是無輒,所以加減看吧~

 

鎮門口的是現任社長先生,能夠把這樣的自己放在這裡應該是個心胸寬大的人吧XDD

富有喜感w

 

 

CIMG0326

 我很認真地把上面的照片跟文字看完了,蠻感動的。

雖然創業很苦,但是可以感覺出來社長的愛滿溢。

 社長的笑容蠻具有感染力的,「讓人想要在會這樣笑著的人底下努力工作」,大概是這種程度。

 

CIMG0327

雖然這個小攤位(?)做得非常用心,但是突然看到黑白照人物看板還是會嚇一跳啊XDDDD

 

CIMG0346

 

大有來頭(?)的海洋堂 大魔神,做得真的很細,很想摸XD

 

CIMG0340  

至於這張照片為什麼故意這麼大..........

在我走到這格之間,有兩個男生A&B,A先看到這格興奮得拿起相機說「喔喔喔喔這個這個!!一定要拍的啦這個!!
男生B看到以後也說了同樣的話,兩人興奮得像是小叮噹看到銅鑼燒(?)

 

於是我好奇地往那格走過去..........「????」

 好吧我是外行人.....這對我來說只是工具而已啊XDDD

 

 接下來進入很多舊雜誌翻閱和坦克啊布景啊啥的區域所以很多都PASS過去沒拍XDD

 

 CIMG0330

這個拳四郎......因為太有喜感(委婉)所以硬拍了下來(玻璃很難拍啊)

 

CIMG0331  

我記得曾經很想要這尊啊XD

那個鎖鍊和黑喵都好棒(喂喂稱讚一下VASH啊~~

 

CIMG0350

感覺上進入人物區之後,作品疑似開始按照年代排列XD

看到很多很老的東西...........不過這個馴蟲師的設定對於只看過米國剪輯版(還亂翻?)的風之谷的我非常陌生。

只覺得很有趣(思)

不過粉紅色的跳動(?)肉塊在我的印象中會讓我想到.......沙耶之歌的燒肉配果凍(溜)

 

CIMG0416   

 

 其實我的北斗神拳進度一直只有到第二還三集?

總之是拳四郎終於打倒原本以為搶走女友的宿敵(?)然後才發現女友早就跳樓自殺了。

純粹只是因為這些傢伙飄逸得很有趣所以拍(喂)

 

 

 先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