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35

以下是遊樂時間(啥)

 

 

 CIMG0482

這尊我記得蠻大的XD

愛麗斯系列的女王的樣子(?

 

CIMG0487  

跳過很多年代(?)直接到未來XDD

這隻初音好漂亮///

雖然熟了點(感覺有17、18,我還是喜歡14的初音?)

 

CIMG0488

好喜歡手上的蔥初音///

 

OK!以下玩樂時間XDDDD

 

早先聽說秋葉原海洋堂有等身大拳四郎就想去朝聖一下,結果2月時太忙太累沒能去XDDD

所以對我來說最驚喜的莫過於逛一半發現有了這尊等身大拳四郎XDDD

CIMG0414

 

 

  CIMG0398

很MAN的下巴、頸項和胸口是一定要的啦!!!

 

CIMG0399

 

從側邊拍一下,好奇了很多年這個口袋是放什麼(思)

 

 

 

CIMG0401

 

例行的股間當然要特寫啦!!(被打

 

在這邊苦惱了很久到底要怎樣跟拳四郎合照,這區雖然沒有被圍,但是有兩三個工讀生在看守,不管做什麼都是羞恥PLAY wwwwwww

我又不想做大家都做過的動作(?),所以大概苦惱了五分鐘左右........

最後決定了!!!

 

CIMG0510

 

龜。派。氣。功~~~~~~~~~(羞恥得要死←

感謝讓我這樣玩的現場工讀生(喂)

還有幫拍照的奈梨姊姊XDDDDDD

 

你以為這樣就完了?

不不不不、我在整個模型展玩最瘋、笑到後腦袋痛到不能動的地方還沒來咧!!!XDDDDDD

 

就是那個CWT攤位小桌大小的「任你玩」區 XDDD

 

CIMG0443

我發誓這三隻在我到的時候已經被人玩成這樣了XDDDDDDDD

左邊的拳四郎好像揍了自己肚子一拳然後說「好痛」XDDDDDDD

 

這邊一開始沒什麼人,只有我跟另一個五歲(?)小男孩在動手動腳(O)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做出各種被五歲小孩痛恨的事情=跟他搶玩具了(毆飛

哼哼我可是有遠大目標的!!!!

 

CIMG0437

大亂鬥開始啦!!!!

 

讓東尼靠在牆上是因為這些玩具經歷多日摧殘關節都很鬆,所以沒有腳架根本站不住XDD

 

 

CIMG0440

後頭的吐嘈也不遑多讓(喂)

 

 

 

CIMG0445

 

關節鬆到頭掉下來XDDD

 

 

CIMG0448

毛怪「唷~老兄,你也是啊?我覺得我的智商好像增加了呢?」

東尼「哼唔......(不予置評)」

 

在找梗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笑到頭好痛,所以為了自保(?)我又繼續逛後頭的展,等到逛完商店區,才又回頭跟仍在逛其他地方的奈梨姊姊打招呼,回去玩具區。

 

面對滿地瘡痍(O)

前幾個小鬼非常明顯地把所有模型的手腳配件都拆光,然後兩三個中學男生正很努力地把所有的零件又都拼回去wwwwww

原來不是自動修復啊(X)

所以那些關節那麼鬆是真的有原因的(喂)

 

在重新獲得玩具的途中,決定來玩肢解梗(啥

CIMG0491

 

「請把頭還給我們!!!」

 

「你們掉的是左邊的東尼頭,還是右邊的東尼頭呢?」

CIMG0496

我覺得蠻具衝擊性的?XDDD

話說我忘記我拔開什麼以拿到底座了,讓馬克2號坐在上面很簡單,但是要讓兩顆頭放在他手上真的非常困難^^bb

一直滾下來,我一邊撿一邊打退想要搶走我的鋼鐵人群的小孩(喂)

還好這時覺得我排的景很有趣的幾位大人也停下來拍我的作品,還說這是今天他覺得最有趣的東西XDD

感謝捧場!!

CIMG0504  

用這張覆蓋整個展!!

 

這張好折凳非常難拍,因為搶到折凳小事(旁邊又一枚搶輸的小鬼←),

要把折凳固定在鋼鐵人手上根本不可能,我一度跟周圍人要膠帶,但是沒拿到XDD

 

還好最後發現了一個角度可以短暫讓折凳停在他手上,趕快拍完這幕,把玩具們還給在旁邊快要被我欺負到哭的正太XDDDDDDDD

這區是我收穫最大的區域www

 

如果高雄的鄉親還沒看的話記得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