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Homage)參考用&問題集

博客來書籍館>書籍的秩序:歐洲的讀者、作者與圖書館(14-18世紀)

論文形式我大概啃不下,但是我想提醒自己在這樣的世界知識傳播是怎麼回事。

問題01、一開始的索格在整修館之西時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OTL

↑整修在家的墓室這點到底是誰的idea我得去(鼓起勇氣)看一下原作,
但是到底為什麼就是一個很怪的事情,因為雖然規模很小,這恐怕要蓋個半年啥的.... 咳

想過如果索格是把在其他地方造成妨礙的建材拿來蓋可能比較有建設性
(譬如說那個石頭在被索格處理前是個糟糕的東西),但是這樣不就更加地糟糕了嗎?XD

我隱約想起當初安排(?)這橋段是為了要彰顯索格有多離經叛道(喂)
其實並沒有想太多(毆)
十年後的我會開始覺得不合理了XDDDDD
可是這個墓室在後頭變得非常重要又拆不了(嘁



問題02、克魯到底怎麼知道...咳、的事情。
跟女人大概知道,但是跟男人????!!!!!
這事關索格的幸福(?)(雖然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所以足以跟上面的問題一樣提出來。
↑目前無解中。

↑誠徵更好的解釋。
不過這倒讓我想到克魯這個沒屬性的傢伙應該要有點喜惡才對(思)
其實在王都時期他都還蠻有個性的(在我腦袋)
但是去完漆黑領被惡夢爸爸抓走洗白(?)之後就變得一張白紙任意填滿了(思)

↓題外一下亞卻蘭和迪亞爾真的是一對(?)為什麼覺得這兩隻滾床單很普通地正常啊(被打
PS.別問我誰在上面。沒意義。(這對搞不好互攻)


imaihibiki OωO     
男色在軍隊裡很常見哦,不想看也會看得到 :-P


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咳、這根木頭真的懂他看到的事情嗎?
我覺得他是那種不被講解就不會懂得傢伙←喂
克魯這孩子到底是怎麼長大的啊...(疑惑

因為這孩子沒w朋w友w
仔細想想很不尋常,對不對?

我的意思是、他人很好(?)、長得也不錯、待人處事也蠻中規中矩的,
上司部下對他評價不錯只是木頭了點,這種80分男孩為什麼沒有朋友
↑PS我討厭80分女孩的說法,只是覺得好像這樣寫有梗


遊間千里     
個人覺得沒朋友的理由搞不好出乎意料的簡單......
因為克魯沒想過他需要朋友這回事?
再加上克魯應該早熟得很,心智年齡上的疏離感就出來了這樣....
然後很自然的就成為被信賴被崇拜的對象,連帶的就被從朋友名單中抽離了?

我開始想說克魯沒朋友是索格的錯(喂)



我對巨人的恐懼....嗯、會影響到接下來的五版
我過往一直在避免掉的東西、面向,會因為我開始看巨人而必須浮上台面/ v\

我討厭戰爭、非常。
所以我從來不願意去描繪,我覺得那樣的絕望會滲進我的日常,我的精神面沒辦法把我自己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