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 諸君!!!你們想不想看蒼(暴露)x紅!!!

 

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決定自耕(啥)
剛剛坐馬桶順道讓小暴露把紅雀推倒了(!)
但是因為所以(?)我在季節上錯亂了,於是底下開放投票決定季節!!!

決定是冬天情人節的舉左手\(∀^*)
決定是夏天紅雀生日的舉右手(・∀・)ノ
差異只是衣服穿得多少不管怎樣紅雀都會被推倒!!!!(無誤)



比*))蛇)≡▽≡(み\\說    
夏天~ (・∀・)ノ



夏天的話,紅雀會更害羞喔////←你腦袋構圖明明是情人節版

小暴露「你動作再這麼溫吞的話換老子上了你喔」
紅雀「(苦笑)嘴巴上是這麼兇...身體可是同一個啊...(捨不得弄痛蒼葉)」



隱蔽王子病說    
\\\\0口0 (被釣上

 

筆記一下我問我家紅雀在怕什麼,雖然看不出來(?因為我一直沒寫過),但是紅雀本能性地害怕小暴露

倒不是因為小暴露會上他(喂)而是害怕如果被小暴露一起拖下瘋狂的深淵會爬不回來,自己會失去理智。
於是我就變得想要寫蒼葉跟小暴露的裡對談戲份了



SORA說    
夏天好了/


那我來問一下專家學妹~~紅雀在官方故事或官圖裡穿過短袖衣服嗎?



SORA說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我記得沒有



因為我家紅雀怕短袖衣服所以我想問一下XD

 

 

希望能當作生日賀(思)如果來得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