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63.JPG

此回攤位一覽,

 

感謝大家的餵食拍打和購買!餅乾糖果好多好棒Q///Q 我可以儲糧過冬了!!

這回台大擠爆了還願意來帶走書寶寶的人,真是大感激!

是、是說今天有一個人買新刊忘記拿海報特典OTL
請跟我聯絡喔喔喔~~

 

關於敝人的銀魂銀土小說通販用單,如果願意帶走本本的歡迎填寫唷~

預計九月初收單寄出。
有問題也請反應!感謝~

 

感謝很努力堅守攤位的Ala姊姊,下次請你吃飯XD

想說的事情跟巨人一樣多(啥)所以補一張購買的巨人新刊圖(喂)

 

jwy7-3q8D2RbrGF6wJ7EtKO8SUd  

這本超讚的啦就算我不是艾利派的也買啦真的有夠棒的啦XDDDD

而且價格和R18的貼條還都貼得很到位XDDDDDDDD

 

 


不過真的太累了,下午吃飯時完全魂飄狀,三秒停頓就待機,阿智(?)說我會不會跟艾斯一樣睡在自己午餐裡ww
兩點多睡七點起極端勉強,加上整個體力工wwww

BTW,新刊完售!(居然)
主線本白黑也賣完了(但是黑子居然有多www
剩下灰跟銀彩,還有因為忘記宣傳完全沒賣出去的杯墊(炸飛)


記錄一下賣量應該是:
白黑6套、灰子3本、銀彩5本、土子14本


CIMG0657.JPG


↑整理到一半的攤位。



抵達攤位時我必須先拆新刊出來一本本加字然後重新包裝一整個忙碌,然後去接Ala姊姊回來之後才能把濕透的衣服換掉:D
今天穿了短褲!!!我的大腿至少有N年沒有曬到太陽了!!!

 

CIMG0659.JPG

 

這回的新刊+杯墊XDDD

 

CIMG0662.JPG

 

我的天使們(畫了翅膀XD)~~小比和Ala姊姊~~>w<//// 愛死你們了~~

 

  例行的裝飾拍照~~~

 

CIMG0665.JPG

 

 

CIMG0666.JPG

 


在會場內完全無法上廁所,只好中午過後去新生南路找廁所決定餐廳,結果真的找到天堂一般的地方,廁所好、餐點佳還不算貴
因為怕以後大家跟我搶廁所所以不幫店家宣傳了(喂)

戀人絮語.斑子     
辛苦了><!!!


Ala valo說    
謝謝!我也很開心可以幫你的忙QQ

SORA說    
草左☂: 恭喜新刊完售~~

冰晝川說    
賀完售

進擊的肝●堂本子說    
辛苦了!!!!本本超棒的!!!!!

babyfish說    
賀完售!星期一要扛回家......本子品質不錯喔~草左家的小精靈好盡責的 XD


TO 進擊的肝●堂本子: 感謝購買///(請問是今天哪位?我有見到嗎?


進擊的肝●堂本子說    
我今天是塗灰灰的人XDD 超愛你寫的文


塗灰灰?XDDDD

仔細想我覺得下午那間餐廳算貴了(思)因為他沒找我錢告訴我剛好?
我記得點的是150+60啊!就算有服務費(上餐還很慢)也得還我幾塊錢啊!
下次冬天如果還在那邊就一定要看清楚

記錄一下這次攤位上記得的趣事(喂)

這次比較記得叫人掏證件www 也感謝大家的配合XD
還有那些差一歲就能買的小朋友好乖好乖~~

其實我一直認為18歲不是界線,重點是你知不知道你跨在灰色領域,我覺得心智成熟比身體成熟來得重要

話說上一次我記得有一位拖著媽媽過來掏證件買的女孩(那位媽媽果真豪爽也),這次也有一位年齡相仿(?)的媽媽(?)等級的走過來罕見地翻過來看文案,似乎頗認同

「那句話真像是他(銀時)會講的」(文案是打蛇那段)

我這才解釋了這段寫作的背後是什麼,小小小聊了一下XD
雖然很短不過蠻不一樣的感覺的互動,很愉快

這次小卡備量充足XD
還有女孩一邊拿一邊說「TY好啊~」
忙得我是趕快糾正「對不起那個銀土喔XDD 雷到了真對不起」
女孩「沒關係我通吃!」

後來女孩隨手抓住隔壁攤位正要買本的一位男生請他當場買我的書XDD
那位男孩也真阿殺力,愣了一下就幫買....
看在那位男生的勇氣之下賣了(喂)

其實因為我很多時候沒在攤位上(拉肚子找廁所是原因orz)所以少了很多互動(思)
冬天應該會好很多,有攤位的話會乖乖呆著QQ

這次還碰到當場有人願意勸敗Q///Q

真的是太感激了~~(於是送了原本只打算放攤位當裝飾的紙膠帶吊飾XD)


↑這個

 

 

散場打包之後,跑到石南的攤位處等古咚他們整裝(?)完。

 

 這裡是邊攤,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到這裡來,所以拍照留念XDD

「喔喔這就是邊攤的攤主眼中的景色!!!」←

CIMG0673.JPG  

 

 晚餐是石南家附近的山海屋,果然名不虛傳地雞排很大、而且很好吃!!!

 (雖然我在鮭魚和雞排中掙扎非常久XDDD)

 

 

 CIMG0676.JPG

 

 是真的很好吃啊QAQ

 只是我的消化系統疑似因為太過疲倦所以無法消受.......當晚半夜整個上吐下瀉狀XDDD(而且只有我這樣)

 嗚嗚下次要把腸胃養好再去QQ

 

晚上在石南家的各種笑話就留給石南補完了XD

希望冬天還能有攤位,帶著新作跟大家見面!(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