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3)沒有沙拉媽媽的一集,但是我很喜歡,因為媽媽的精神還在。
也會心疼可憐的小約翰,T4就完全沒角色得我歡心了/ v\

對John來說,T101是他最熟悉的存在,也是最想念的存在吧(思)
T2存下來的Father Figure對中二青少年很強烈的。
但是一旦見面了就代表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甚至無法判定他是敵是友,真是糾纏複雜的愛啊

T3的T101對用槍威脅自己的小約翰的吐嘈真的是精闢/經典

阿諾的演技我覺得這片更好了,雖然台詞就貼在車窗上XDDD

嗚嗚誰來陪我一起回味T系列~~

 

imdb
T3果然沒賺.....

 

T4 imdb
T4更沒賺耶?(驚)

 

我知道故事真的不怎麼樣,可是特效做更好啊、機器變更炫啊,
還有個蝙蝠俠助陣(不過CAST也就只有他跟海倫娜比較像樣),沒想到賺更少?

Helena Bonham Carter replaced Tilda Swinton shortly before filming was set to begin.
She filmed her role in 10 days.
咦咦真的?!原本海倫娜的角色是TILDA?!

Christian Bale is one of seven actors to play John Connor.
咦咦七個?XD

我只算到五個
喔喔算進了TV的部分,所以我算得沒錯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