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 - 特映會(首刷)

當然只有劇透



阿銀豪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土方豪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映畫泥棒超萌啊啊啊啊啊啊啊

辰馬我嫁!!!!(因為銀土是永遠的!)

 

 

新八機不科學。

看的時候非常深刻地感受到,阿銀不管在哪一個世界裡,2D、3D、現實虛擬....都是非常深刻地被任何一個世界的大家愛著的

看完以後覺得「沒有阿銀的世界我才不要!」的情感非常澎湃,只想滿地打滾....



這五年...不、07年以來,有阿銀、有銀魂、有銀土真的是太好了TAT
我真不知道如果沒有空知老師創造這樣的作品,我這五年的精神生活會有多空虛



大家都說新八五年重開機不科學(喂),但是我到現在怎麼都沒有聽到那個在戰場上出現的15年前MADAO不科學啊?!!

那一幕因為後頭太搞笑所以大家都不質疑嗎?!

他竟然完美地躲過了阿銀必殺的一刀耶?!

 

那可是抱持著死亡的覺悟的阿銀全神貫注殺下去的一刀,而最作品最廢柴的角色竟然完全閃過去了毫髮無損......
要不是我當時在哭在心疼阿銀我絕對會在地上滾「這不科學啊!

 




矮杉養樂多王竟然缺席(呆)
也不是說我想看到他啦,只是覺得他用那樣跟那樣的形式某種程度的登場,他的迷也真夠苦悶了


重開機前阿銀身上背負的詛咒真的太沈重了QQ
看得超心疼啊.....

雖然我也很想質疑在Terminal一戰下那麼重的手是否有必要啦....
還是說如果不下那麼重的手,阿銀自己就不會相信接下來他說的話呢?


酒席上的土方.....看他靜靜地說「我那時好歹也是個警察,(有人出事)我總要調查一下的。」
就私心覺得他真的先前都在強顏歡笑.......美奶滋閃光兄弟啥的根本不需要啊!

話說五年後總悟真帥炸了...他登場時我叫得跟迷妹一樣(抹臉

阿桂以老友身份講出「需要擔負罪孽的不只是你一人啊、銀時」也蠻讓我動容的QQ
你真的是好搭檔

帶入我家銀土的話,我家土方多少對阿桂與銀時的關係是在意的。

然後論KFC到底給了空知多少好處wwwwwwwww
而且我記得在日本同時有銀魂套餐販售的是儂特利而不是KFC啊!!XDDD
為什麼KFC沒有同步推出銀魂套餐啦XDD


補一下無敵萌的映画泥棒....

 

 
【MMD銀魂】銀さんwith映画泥棒パトライトでOH MY JULIET!


P主6/25就上傳了,簡直是預言者啊!!
(日本7/6才上映,之前根本沒跡象吧?!)

電影開頭的映画泥棒簡直萌死人了,當他說他(被阿銀打)壞掉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會一頭栽進垃圾桶害我母性大發差點要哭了

是說阿銀果然超溫柔馬上說他在BIC CAMERA有很多點數....
你又不買3C你怎麼可能有很多點數啦XDDD


等等........仔細看上傳日是2012年06月25日 23:04
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遠在一年前就預告了共演啊!!!

希望二刷時可以稍微釐清(?)我覺得劇場版設定中有個巨大BUG(時間線無關)的地方
這BUG巨大到我的邏輯無法解釋,也因此我寫不了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