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笑得滿座翻轉
哭得肝腸寸斷
叫得聲嘶力竭
萌得天崩地裂

 

無電影劇情)

提醒我自己還要買第三場的票


多瓦悠蘭♪♬     
要看第三次XD?



今天、24號、25號
把特映會(?)感想放這邊吧

今天運氣很好,腳步被兵長拖住晚了快40分鐘才出門,路上除了因為忘記關皮包的拉鍊所以掉落了跟著我十年用不完的吸油面紙還有過敏藥膏(空)以外算很順利地跟小比到達長春國賓

比起排在後面的三點到的苦主,我跟小比將近五點半才到而且剛好趕上工作人員開始拉列,真的是很經濟的順利



然後就是一路等w
等劃位、等上廁所、等入場的時候看到另一邊的COSER給拍,不得不說那個MADAO好棒啊XD

現場也看到土方迷妹:跟土方COSER借用外套來穿而且整個搭著土方拍照XDDD

現場有蠻帥的老兄COS五年後總悟....可是大家都一律叫他劍心wwwww
同行的女孩說「請看圍巾啊!!他圍這個很熱的啊請叫他總悟吧!」

是~~對不起~XDD

進場時有海報拿很驚喜,因為拿著很礙事所以早早捲起來,結果開場前還被STAFF要求「大家拿起來~」,
我回「早就捲起來了啦!」XDDD

劃位時因為中間好位置(9-12排)都佔走了,所以我選了14排,就是要扒著十四(O)



提一下今天整隊的小哥有禮貌態度好也蠻帥的給你一個讚


COSER入座準備看的時候,有一隻很稱職的伊利沙白走進來我們大家都在他要怎麼收那麼圓的一顆大頭,結果竟然是傘啊XDDDD

他瞬間收好的時候,好些人連同我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銀魂完結篇】High爆首映週末夜,吸引數十粉絲Cosplay


原來舉海報的時候前面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