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上個世紀我花最多心思的主題(笑)

 

本篇從前夜打包開始XD

 

幽白對我來說是特殊的,至於有多特殊以前寫過XD
[問卷] 幽遊白書與我的成長
我始終覺得,大一統時代(就是提起一個作品每個人都會說「看過/迷過」)從幽白以後就幾乎結束了,這樣的凝聚力讓我的態度跟後來迷的主題態度相當不同。

 

這是一個塑造我的個性、奠定我的畫技,讓我在背完日文50音之前先讓我將オレ變成自稱的作品(最後一個好像很糟XD

對我來說,這作品很溫暖

也因為我生對了時代,在對的時點(國一)從連載開始跟上了,我有很多可以人的愚蠢/青春事蹟,那是大時代環境下的產物,是後來無法重現的。

在這樣的場合,我很驕傲、很自信、很能面對自己的過去(的愚蠢)
這樣的感覺是後來的其他的事蹟是沒有辦法匹敵的。
何況我一直都很討厭自己。

 

我想以後只要有ONLY我都會去吧XD


 

 

幽白ONLY)打包(正經)
也只有這個作品會讓我跩個二五八萬的回復到我真。中二時期的面貌

一整個不知道在得意、鼻孔噴氣個什麼XDDDDDDDD

剛剛去翻帶來台北的一些老家私藏........
告非啦當年連載時硬從同學的寶島上扯下來的連載XDDD

要知道我們屏東鄉下地方這些東西都是很珍貴的啊混蛋我們15個班可能才有一本寶島而已的珍貴耶!!!

決定帶一點台灣奇蹟過去(認真)準備來貼紙膠帶
啊對米版DVD殼子(拆拆
我覺得我單單官方的東西都帶太多了我的黑歷史還沒開始裝啊(炸

啊對月曆
我怎麼覺得我還有更廚的收藏啊...
可惡真的沒搬過來嗎...

COS照啦!!(驚)我來去翻
真的不能再打包了XDDDD
CD歌詞本找不到就算了XD

黑歷史就自爆這麼一次吧啦哈哈哈哈(八點要起床
話說BGM是amu的Dead Space實況,他的實況是除了野生銀土以外我會看的XD
雖然好像玩得很普通,但是聽他講不知為何很有趣

最後打包物只有三公斤,還好XD

 

CIMG0701.JPG   

 



根本沒睡好XD(眼睛好痛)
準備出發~

 

當天感謝排除萬難根本被我拐上來的靜美相陪XD

畢竟我們也是因為幽白認識的,一整個覺得要參加的話一定要一起的感覺XD

因為他8:40就到北車了,所以非常悠閒地搭車去公館,先把之前CWT撿到的眼鏡去丟警察去。

 

旁提這個眼鏡,因為是在捷運站外的腳踏車區撿到的,一開始送捷運站,他不收,「我們只收站內的」

好不容易有機會到了台大,打算扔校警隊,不收,「我們只收校內的」

最後打聽到思源街有警局,走過去扔,收了,但是,「今天電腦壞掉了,日後進度再通知你吧」XDDD

是怎樣啦這個眼鏡!

 

之後非常悠閒地去小M吃早餐,嗚嗚我的薯餅(靜美忘記買了QAQ),然後悠閒地走去耕莘堂,抵達時才九點多XDD

現場人員還在布置外面的氣球呢~(話說最後忘記去拿紀念氣球了)

CIMG0711.JPG

於是先進去耕莘堂坐著休息+享用廁所。

在那邊碰到了第一位同好(抱歉我忘記問你名字OR我忘記了、炸,有看到這篇請自己來認親唷6號同志!),聊得很愉快結果稍晚(10:40?)才進場(炸)

 

基本上會場很小但很溫馨,知道有闖關活動之後,其實一度擔心自己沒辦法順利達成,特別是第一關關主是藏馬/南野秀一,關卡是「問答」XDDDDDD

 

桌上一堆號碼,我相信薰給我的力量所以挑了17,還居然就是藏馬題XDDD

「南野秀一的母親的名字」

 

 

科科答不出來就太枉費我上個世紀那麼努力了XDDD

「雖然我上次看漫畫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志保利、南野志保利!!!」

 

科科、科科、後來我跟關主要題目來看,發現主辦單位真的很慈悲這些題目好簡單(喂)

 

我自己在上個世紀出的題目給關主看都投降了XDDDDDDD

因為是整合題(毆飛)

像是「藏馬在3-19集中使用過的有名字的武器請列出5種」(自己在上個世紀所寫的解答中好像有11種)

 

諸位冰雪聰明的大概猜得出來今日的關鍵字一整個就是「上個世紀」XDDDD

 

第二關關主幽助,純粹的靈感抽牌遊戲XDDDDDD

可惡啦我超不準的XDDD

抽了兩次wwwwww

 

 

第三關關主桑原,話說老兄很帥氣喔!

是投擲圈圈,目標物是畫有戶愚呂弟大頭的水罐XDDDDDDDDDD

這個好神來之筆啊XDDD

CIMG0768.JPG

走到留言版時還是一片空白,想說來寫點東西好了,不過一旦拿出了鉛筆,就會覺得不畫圖很可惜。

我想我的身體是真的記憶起自己曾經畫了上百次的人物,畫起來絲毫不費力啊!!!!!

我上次畫南野秀一真的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啦!!XDDDDD

 

CIMG0775.JPG  

坦白說我都不敢相信我還能畫這麼好XDDDD

 

本來只打算畫頭.......畫到肩膀,覺得該把薔薇棘鞭刃一起上去就把構圖畫開了XD

刺刺還是一如印象中的煩XDDD

然後再加些花瓣...............雖然我上次畫是上個世紀的事情,這張圖應該只花了我六分鐘......

想過要描線,怕悲劇就算了XDDDD

 

 

第四、五關相對簡單:排完小噗拼圖、擲骰子找其他關主......

 

果然幸運之神還是眷顧我的,雖然我是上個世紀才會在意那個男人還是讓我骰到了藏馬XDDDDDDDDDD

最後拿了通關贈品:藏馬的棒棒糖XDDD

 

 

本來一開始有點擔心攤位逛完了怎辦,

結果主催安排了可愛的小劇場「戰士的空腹」短片演出,真的是讓人超驚喜的。

 

畢竟當初還完全不懂50音,外加處在身邊沒有人懂日文、當年沒能接觸BBS、沒有網路(甚至連自己的電腦都沒有!)的狀況下,根本就是聽著乾瞪眼來著,

現在不但有翻譯還有真人演出,真的是超棒的啦!!!XDDDDD

終於懂了主角們一直餓肚子是怎回事、而藏馬居然是法國料理的支持者是怎回事了(大笑)

然後、飛影炸可愛(認真)

 

 

我自己帶去的周邊(含台灣奇蹟)受到歡迎是理所當然的,不過連畫稿都被讚賞倒是出乎我意料啦、感謝溫暖的大家

 

是說當天坐在我們座位前排的年輕女孩,也是藏馬迷的那位,因為超級在意的所以我問了她年齡(旁邊是媽媽陪伴?),答案是16(恐怕是現場年紀最小的?),我原先目測她只有12說←

看到她為各種周邊和COSER叫跳真有一種看到當年的自己的感覺XDDDDDDD

但是仔細想想、現在16也很恐怖啊!!!!!

畢竟她不可能從很早就開始看漫畫了吧XDDDDDDD

我個人覺得幽白最早也得國中以後才能漸漸喜歡上的啊、裡面頗深奧(?)

感謝媽媽教育有方?XDDDD

 

 

 

會場中也有一個大攤位展示各種上個世紀的周邊、上個世紀的台灣奇蹟,有很多都是連上個世紀的我不知道的XDDDD

真的超有趣的哈哈哈(結果忘記拍照OTL

 

而整場中,最讓我驚喜的,莫過於精彩的COSERS~~~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