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7

感謝牙世姊姊和小比陪我看,不然我一個人根本看不下去(因為太悲會自己停住←遙控器/滑鼠操縱在他們手上XDDD

 

[巨人之夜] 中途,買股報告

 

(團)兵 -一百萬股,其中團長佔0.00000000001%(喂)

韓吉-八千股

莎夏-三千股

以下投機
尤彌爾-八百(只是因為那張帶虎的同人圖太威)

沒有了(喂)

約翰這個普通人代表應該不買也沒有問題吧?
牙世「沒問題的啦!進擊裡沒了他就剩下巨人跟巨人跟怪人了啊!」

昨天吐嘈吐最大的之一莫過於
「為什麼阿明明明可以死很多次的傢伙都沒有死!」
「啊!因為他是旁白嗎?!這告訴人要慎選工作啊!」

之二,
「艾連的爸爸媽媽怎麼教的啊?!他殺死人口販子的那種狠勁是(計畫後的)仇恨啊啊啊
九歲(?)大的孩子怎麼教出來的?!」

「而且米卡莎對艾連只有不良影響吧?!
九歲那麼強大,怎麼越長越回去了還只有短短一兩年?!
艾連為了你好你還是趕快脫離米卡莎吧!」(真心)


艾連在首戰真的加分非常多,總算有第五名該有的樣子了。
被吃掉腳摔超慘還能行動去救人(到底阿明滑得那麼進去,艾連要站在哪裡才能把他拉出來?!
別忘記他刀片還卡在巨人門牙的縫裡面啊)真的是燃燒生命的力量啊(加十分←)

阿明的分數一直沒怎麼變動(純粹無感),雖然知道他就是帶壞艾連的傢伙XD
(小比&牙世語「他交到了很壞的朋友」)

倒是首戰中他努力地背出戰死戰友的名字時,我才驚覺他的重要性(喂)
套句米卡莎的話,「連我都不在的話,還有誰能記憶你(們)」

驚鴻一瞥的兵長~~~~~~~~~(尖叫&不能言語

馬可是天使(O)

我現在知道之前看到的JOHN的條漫有多捏造了根本是重新來一個角色了的再造
該作者的恨鐵不成鋼真的是wwwwww

巨人10完食

皮克西司司令買一百股(竟然)
這世界上思想開明的老人真的太少了(認真)

阿爾敏的搏命說服一段真的很不錯。
雖然他前面的中二思考讓我很想快速過去(毆)
我只是很想說「這世界上也有以照顧他人為天職的人,你就滿足一下他們的照顧欲也是當盡到職責了啦放心地被照顧吧」(這句話的由來其實我自己感觸也是....這需要時間去想通)

不過艾連對他投以的信賴(最後的最後那邊)還蠻讓我動容的,艾連+5分

作者推阿明跟艾連不遺餘力啊,不過主軸始終是自由這點,必須說有觸到我的點




兵長真的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有這麼小隻又漂亮又兇狠又能幹的三十代呢?!

團兵的感覺好安定,團長的股從原先0.00000000001%,變成2%←




我知道女巨人這段很慘(已經被柚子大稍微講過)所以刻意努力等著想一次看完,但還是失算orz
嗚嗚我要忍到20出來....

雖然女巨很正........但是她真正想做的事情如果不快點明朗化(?)真的是....拉仇恨值啊QQ

而且阿鎧跟60米我不懂你們啊TAT
我真的真的不懂啊(哭)



仔細想想團兵如此吸引我,是因為我在這對身上找到我認為的伴侶所需要的東西吧(思)(而且還不是熱情什麼的XD)


團長+兵長對我來說是智慧力量/實力的代表,他們彼此又是以絕對信賴的結合的,我很吃這一點,於是剩下的一切萌點都是附加價值。

 


我想要相信這世界還有人有智慧、

我想要相信這世界還有人有力量,

於是對於已經在這世界疲憊不堪的我,團+兵會成為信仰一類的、安定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