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抛丟零星小設定....(寫文用)

 

 

阿銀是在毒磨菇事件()中跑廁所發現病毒無法逆轉的問題

那個死前訊息()倒只是順手記錄下來....

 

於是在最初階段阿銀會變成實質的死神:所到之處都會死人(15天到一個月後兌現)

他換裝成遊民,住進城市邊緣的廢屋區,只在夜間移動(還是沒放棄要繼續追查)

 

 

看過contagion一片會稍微瞭解政府在追查大型傳染病時需要的index patient (指標病人?)有多麼重要:找出誰才是第一個(主要散撥的)病人

 

 

於是阿銀這麼做造成追查困難: 因爲最初開始發病的是城市邊緣的遊民,他們的死會被外人是爲很多原因(而非傳染病),更何況一開始是零星出現,完全不會被聯想起來直到傳染開始往遊民活動區域以外的地方走,當局才會明瞭嚴重性

 

 

估計送阿銀的筆記本回來的便利商店店長也是其中之一

在他之後的爆發性感染才會受到重視我想土方的追查最後也是停在店長那裏吧....

 

 

-----

 

 

「我、我能不能....寫張字條就好了啊....


......你知道病毒會把它撕碎的。』


「咳、這樣下去...活著、真的...
先不管到時我能不能正常說話,動作,
那個從和平日常拖入這團渾沌的我,真的能瞭解落到他肩上的責任有多重嗎?


『對你自己有點信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