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BGM是amu的Dead Space 3實況。

這遊戲真的很有趣啊~雖然也好可怕,但是因為amu很強又會記地圖(之前看過他的惡靈古堡+零很安定)所以看得很順(就是安定的解謎)


以下路過一堆遊戲論文章

這BGM非常安定(作業用)

遊戲的深度也是,不只是單純的操作或者殺怪而已。
好多需要用腦(但還不是太難?)的地方XD

他真的好強啊XDDD 逃跑+包圍戰..

我都覺得「無理無理!」 這種3D飛行要隨時看四面八方來的障礙物真的是太恐怖了,他卻能像是吃桃子一樣輕鬆滑過去,amu真的會成為一個很棒的駕駛員啊!

天啊最終戰好可怕好艱辛啊XD
彈藥的重要性XDD

咦咦有沒有多重結局?XDDDD

居然是這樣終結的嗎?!!

我同意有米說「我真無法同情女主角啊!」
我我覺得他應該至少進行搜尋一下嘛!!!

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是至少搜尋一下嘛!!!!

STAFF的名字從外星文變成英文的設計好可愛,ED很棒,我的菜XD

 



感謝好心人!!!
我很吃這種感覺的XDDDD

 

查一下銷售量:視頻遊戲慘淡 3月份零售額同比降一成
我真的不是遊戲職人啊....我覺得很棒的遊戲好像都賣不怎好XDDD
(我覺得BIO6很棒很棒但是似乎沒有反應在銷售量上)

 

第二(三?)階段的ED很好聽O.O////

生きてた!!
XDDDDDD 我就知道!!!

等待過13分鐘(?)的ED之後果然有彩蛋,但是女主ERI已經開飛機跑掉了啦XDDD

 

順道路過這個
價格決定一切﹣遊戲定價學 文: 傑特
我同意惡性循環啊(遠目)

 

危機核心?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文: TERRENCE T仔
繼續路過.....我蠻喜歡他說傳承的地方,還有對G的解讀...這款遊戲我真的好愛TAT////

才會英文版破完繼續日版而且三年不破喵啦我才不要玩到結局咧那啥結局啊我才不要走過去咧我要ZACK永遠呆在愛麗斯身邊啊啊啊啊啊(←其實是因為愛日版配音)

 

在我看銀魂之前,我對鈴鈴投注的愛就是全砸在ZACK身上啊TAT
從99年到09年、等待ZACK真是媳婦熬成婆啊!!

 

唔,這次總算像FF了〜《Final Fantasy零式》文: 傑特
遊戲買了一年了還沒拆開來玩(因為FF7AC不願意前進+卡拿緞帶關加上後來入手銀魂雙六)

 

高橋名人的回憶
文:傑特

原來「遊戲一日一小時」是他的名言!!!

 

PSP的成功,PSV的失敗?〜一套戰略,結果不同
文:傑特

在買小銀二代時(11年)應該是推PSV的時候,我問了一下店家到底PSV著重什麼,答案是「上網功能」我就PASS了直接買PSP3000....
不過其實九成時間我只是用來當MP3、遊戲只有在我能靜止40分鐘以上的時候才開(EX:等著看醫生)

 

對我這種在捷運、公車上看小螢幕會頭暈到哭的體質,PSP其實真的是可以用其他東西取代的奢侈品(苦笑)我知道除非再有想要得不得了的遊戲,不然我是不會有下一台掌上遊戲機了
其實我打算找機會把小銀一代(2000)修好←目前是開關壞掉

 

2012遊戲界回顧
文:傑特

看他數落索尼家的東西實在是....(苦笑)
不得不說我一直都是S家的(雖然也買了NDS,那是因為銀魂遊戲都出在NDS上,外加小L解謎遊戲

Diablo III雷聲大雨點小←真的喔?@.@
大波羅3可是被我當成梗寫進銀土文裡耶(毆飛

 

門口越大越麻煩?超巨大遊戲公司的問題 文:傑特
由The Consumerist網站主辦,票選「Worst Compary in America 2012」中,Electronic Arts和Bank of American單挑,結果以78%選票狠狠地擊敗美國銀行,連霸美國最爛公司寶座。
↑等等XD我自己也覺得BOA爛透了但是真的是他跟EA單挑實在是w

 

從PS4和Xbox One看今天遊戲公司策略
文:傑特

我還沒有接受PS3已經發售4年還7年的事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