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    

 

CIMG0955  


劇場版五刷)感謝他咖米和K子姊姊
因為太久(一週)沒看了今天還是亂哭一把的QAQ
阿銀~~~~~~~~


今天是刷絕色早場,昨天買票是正確的因為今天半滿而好位置都沒有了XDD

令我意外的是這場疑似首刷的人很多(驚)
都已經幾號了你們竟然現在才首刷!? 真不可原諒!!!

今天當告別+取材好好地欣賞了

在雙銀(五年後+現在)共鬥的部分有了些新的感慨,應該會直接寫進文

然後我終於聽出絕色和威秀的音響差了,嗯、檔次不怎麼相同XD

 

筆記一下關鍵詞~~~

 

 

其實在終端站一戰,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爲什麼這麼多魘魅可以輕易殺掉阿銀的時刻,他都硬是慢下動作、腳步,直到最後那把木刀戳穿他、繃帶下的面容露出來(是的我就是那個完全沒有聯想到魘魅是五年後阿銀的人),我才能夠理解,於是把這段解釋爲五年後阿銀對病毒的最後抵抗。

如果不是五年後阿銀這麼多年來一直抵抗侵蝕自己的病毒,魘魅恐怕真的殺得了那個「現在的阿銀」,所以最後、是兩個人的聯手沒錯。

大概是宣傳圖的關係,大家的雙銀共鬥都放在現在阿銀跟白夜叉上,似乎都沒有人想過終端站這戰,也是雙銀共鬥啊....

 

嗚嗚阿銀這五年非常苦,但是他撐下來了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