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A24介紹的歌手之一,聖将

今天來翻他的歌單~~~

 

 

今天腦袋都是他這首
FLiP / ワンダーランド を歌わせて頂きました。

 


唱腔真不是蓋的(原KEY而且聽說原唱女的?XD

 

 

 

他跟TMR似乎相性很合(?)的樣子,是說膽敢挑戰西川的歌也真不賴....

啊、GA的seki ray我很熟,來聽聽看

 

 

 

唱腔方面當然是跟得上的,魂,缺了一點(思)

我還記得這首歌的猛烈程度跟OASIS有得拼,在苦悶的03-05我就是靠著這些歌撐的,那種撕碎心靈的力道可不是任何人模仿得來的。

 

 

 

 

 

↑這首我還聽得比較順(思)也許是我跟TMR相性處於「還好」狀態,雖然好聽可是不容易入魂(?)

結果還是回到銀魂那首LOOP,那句「Here I am」徹底打到我

那首我聽到魂、真正的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