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MAGICAL未來2013
哇哇初音真的好可愛啊>///<
我對少女免疫都覺得她好可愛說~這種投影真的超讚的啦!

 

底下只有(部分)歌單跟「好可愛」連發XDDD

 

 
 

 

Sweet Devil 裝好可愛啊////


結得席得     
Sweet Devil 的PV可是讓我當年鼻血流了三升的邪惡東西


恩恩真的好可愛!!好想摸大腿!

這投影讓我覺得二次元跟三次元的距離縮短了(X)

 

 

キャットフード 這套也好漂亮

吉他老兄好強啊XD(也很帥

 

 


(是說為什麼本家PV米在戰啊O.O;;;; 有啥好戰的真不懂)

(中國語米自重=_=)

からくりピエロ 我一直在等她轉啊XDDD


觀眾好激動www

 

 

 

ありふれたせかいせいふく
這首好像在哪聽過www

但不可能XD 我很久沒到會聽到V家曲子的地方了

 

  



どうぶつ占い

 

 


深海少女 >///< 腿腿好漂亮////

 

 

 

喔喔喔LUKA!!!

LUKA我的菜>///<

我以為會上來轉轉歌咧XDDD

 

 

 

erase or zero,KAITO和連,

早期我收過這首歌的翻唱呢....

 

 

 



MEIKO~~名曲來了!(鋼琴的那個啥的←

 

 



鏡音雙子的スキキライ :D 小鈴真可愛

 

 


shake it,雖然是原始衣裝,還是初音聽得順啊///

 

太長了另開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