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雖然是那樣.......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8% 是兵長相關(喂)

露天上的figma兵長拍賣頁面
我說啊、UP主你就乖乖寫到「FIGMA可動 Attack on Titan ~里維 兵長」就可以了,

後頭的人類最強最矮的士兵 利威爾明明就可以不用寫了你不怕被兵長削後頸嗎?XDD

 

然後看到另一撲討論,我也才想起來我有可能要買的不是Figma

而是「兵長PVC」↓這尊

 

 

 

 


恐怖的是壽屋也說要出兵長

 



壽屋按照VW的水準出1/8的話.....嗯...

figma的重點是可動....我想對兵長這樣那樣啊

 

 


ゴゴ啾蘭★工口子ゴゴ說    
大家都要出兵長啊XDDD

 



因為兵長好賺啊(O)

figma我想看實品(可動性)才決定......我比較在意沒團長怎辦(哭)

仔細想想我從沒看巨人就被推入團兵坑純粹是朋友最初貼的那張圖太過震撼所以一下子掉進去了吧(炸

 

不過團長好男人這點是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