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

 

 
問)bzzz大神)(周邊蠢蠢欲動
黑火或其他火-來做銀土手機擦!,其他或沒有火-放棄吧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這種bzzz大神對我吼 「OH YES!」的情況還真是少見www

 

連黑火都出現啦wwwww

但是一版150個....
一年都賣不完啊XDDDD

可是做好了就可以拿去送銀土大手們感覺好讚(O)

我去登記了(靠)
根本連圖都沒有、概念沒有、靈感沒有

上次登記杯墊時我可有圖在後面擋著啊XD
一週之內要完成彩圖喔好恐怖喔XDDDD

記錄一下我要[配件款式C款]私版款式部份NT1800元
繩子方面我想自己去挑著買O.O
該去逛逛手工藝品店了

我興奮起來了,果然是因為花錢敗家!(等
主要也是因為我缺手機擦很久了(O)

要畫兩人就只能接吻了吧(思)
還是剪影(抖)

估狗了一下手機擦,其實可以表達的圖面蠻大的嘛!

最強大的可以畫成這樣
FREE
全身都可以進去了啊XDDD


同人資訊
還有這種的!!

我突然又樂觀起來了XD

來蒐集靈感一下好了,目前暫時放棄「合體」的概念,而是兩個

形狀是愛心,那麼必須先定主題(思)
當然眼前放著choch kiss的巧克力的確會影響決定(笑)

我想要表達的是兩人缺一不可的感覺(思)
以前想過的足跡銀土適合更大的版面,那個放下次(?)周邊製作用

隨便記錄腦中閃過的關鍵字好了......
繩子/緞帶、刺青、、牽手

親吻/兩人之中銜物

拼圖/編織

來翻買的銀魂卡片找靈感,倒是想好特效了:來做滑溜溜版(啥!

結果翻書找的構圖又用不了滑溜溜特效了(炸)
同時挖出以前的舊圖來提醒自己上色多悲劇

杯墊我用了打混的方法過去,但是手機擦應該不能用同樣方法混,雖然圖案小可以遮瑕疵但不能解決問題www

仔細想想我要的,是幸福的銀土。

安於彼此的存在,這樣的感覺、嗯、大概確立構圖了,只是以我的能力要重現真的得下很大的功夫wwwww

那邊的手機擦看起來要流標了wwwwwwwww

 


 

 

0911

銀土)哇啦感謝主催(?)真的可以印手機擦了但是我的圖完全沒底啊(死)
還有文進度要趕XDD
這幾天會很高興地忙碌著(果然有產出的時候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其實我還一直煩惱薰的生日要怎麼辦才好。

今年跟明年是特殊的/ v\

從97年以來,我就一直在等著這兩年的913,因為這是按照預定,實際上、真的能一起慶祝的生日

連續幾天都沒睡好我居然還在寫OTL

寫完了準備關機、但是笨阿銀你居然開了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