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山田禮物用)
昨天去地下街書攤翻書,得到的靈感底下放一下清腦袋
(預計今年給山田的禮物是紙膠帶製作系列)


小旗幟吊飾

小燈籠(圓形杯圈然後串起來,可與上結合

車票(我想要做三次元→大江戶歌舞伎町的車票 XD

↑可以順道做萬事屋、屯所、love hotel(HDカメラ付)的版本XD



找到教導怎麼做黏土蛋糕的(使用包覆土技巧)書,我想做愛心蛋糕,也許得真的考慮入手



先前的銀土衣服吊飾考慮做多版本(思)(繼續找銀土對服)

我不希望紙膠帶只能做基本的不規則拼貼(思)
越早把主題訂立會越好做設計(思)

這次想傾向做「道具盒」,銀土相關的小物扔進去的感覺,說不定可以去考察情趣用品www



登出的沼澤     
送情趣用品不會嚇到作家嗎

我打算買小瓶子做貼有草莓MAYO潤滑劑標籤之類的東西www
這樣會太過份嗎?XD
↑瓶子裡面裝護手乳←


同時也看到教導怎麼做法式布盒的書,超讚的啦XDD
我終於知道我之前衝動下買的和風碎布可以來做什麼了(炸)

和風法式布盒


請你跟我這樣做~法式小布盒



博客來書籍館>戀上法式布盒:微空間×收納美學.27款法式浪漫×生活感布盒


這次說不定是最後一次送山田神禮物啦/ v\
如果山田正式轉坑去free,我就不會跟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