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畫圖實況)試驗了幾種網路上鉛筆轉黑白稿的方式....我還是老實去描線吧(翻找上個世紀留下的代針筆)
BTW BGM是超安定的里見八犬傳www



這片非常大膽地挑戰了很多禁忌啊wwww
能成為經典不是偶然啊www

單單玉梓媽媽全裸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喂)
媽媽好漂亮///身材真好////
攝影師給我鏡頭拉近一點啊!!!
為了配得上這麼美麗的媽媽,素藤死的時候還是小孩子,重生變成3X歲大叔啦.....
其實覺得這點很棒////

魔性的改造後濱路姊姊真漂漂/// 吞下信乃很OK(O)

我覺得我的感想這些年來好像都沒改變(思)


小犬煮辛拉麵還會加起司片進去     
用PS可以快速變成去背線稿啊0A0

 


就是實驗好幾種都失敗啊XD 稿子還越描越髒wwww


小犬煮辛拉麵還會加起司片進去     
我來教你吧....拍一下教學可能會花一點時間..~
搜尋一下後發現網路上類似的

不過掃描的解析度能選的話還是300以上比較好,這篇教學的200太低了

 

TO 小犬煮辛拉麵還會加起司片進去: 感謝~~~
沒關係啦、不用,我已經描好了XD



尾釣猫カレー說    
路人感謝教學~

玉梓媽媽的酥胸(艸)//////
在乳溝上的火焰印記啥的太犯規了媽媽////
素藤哥哥的(把弟弟換膚)惡趣味真的....看幾次都想吐嘈www

這樓本來就不是要給我REPO里見的啊www 快吐嘈(不對
是說每個犬士拿的珠子都在活生生諷刺他們的作為(除了道節大角)
殺光親人的信乃拿孝、做盡壞事的現八拿仁、其實很無禮的毛野姊姊拿禮www
然後這片一定在告誡大家不要隨便把貞操奉獻出去....因為隔天一定會被抓←
到了那裡了我要快轉wwww

不行我覺得當壞人們抱走靜姬時的狂笑超真心的www
「哇哈哈哈UCCU」(那種衣衫不整)的感覺wwww







耶等等現八好像不是拿仁、我記得也很諷刺...
妖之介全力追求毛野姊姊////
雖然一直被拒絕但是他成功地把其實很直爽的毛野塑造成傲嬌形象wwwww

「其實你很愛我的」
「閉嘴!我要殺了你!」
這種感覺www

「過來殺我啊 (heart)」
「(你好吵!) (idiot)」

最後還是死在一起了咩你傲嬌什麼///
↑妖之介你成功了wwww

..........等等我都忘記最後石頭會說話的地方了,大叫「你們快走吧、兩個人快走吧!」根本是在說「你們閃死人了好煩喔給我滾遠點啊!」
要養公主可是任重道遠啊.....親兵衛辛苦啦



終於吃飽了,太太也死了(TOTAL RECALL)

來上色阿銀的衣服

途中

 



重放TOTAL RECALL....
發現我對科林小兔子羨慕嫉妒恨喔喔喔喔這麼甜美的KATE姊姊當你老婆你居然還一直夢到別的女人!!!!!

 


 

 

 

大概是這樣(思)
現在就怕鬼影了(抖)

CMYK印製時的鬼影?(廠商寫在注意事項裡面...

「廠商說明的狀況是手機擦面積人物都較小,因為這樣印製時較容易出現鬼影(疊影)狀況(尤其人物輪廓線條又不粗時)」
(四色表示四色板都疊一次才能顯示該色,如果其中一有0.0幾MM的誤差在這種地方就很容易明顯如果線條為黑色填上K100無其他色這樣只會在印K板時疊上~就不會出現鬼影狀況~)


LORIAN     
我覺得這個形狀比較需要擔心的反而是立體的問題....
因為它有時候可能會稍微偏掉一點位置,並且做出來手機擦是有厚度的,所以實品有可能會出現土方的領子完全看不到的狀況
我會建議把圖往內縮一些,紅框之外的部分要有被切掉或者可能因為邊緣厚度薄而變形心理準備(?)
至於印刷廠那個鬼影就.....碰運氣了....以上經驗談供參考 XD




我知道圖只會剩下紅框內的XDD
有稍微縮一點不過不能縮的原因很簡單

從一開始、土方、手、阿銀的衣服就是三張圖XDDD
我只有上色愛心的部分、其他都空的XDD
整張圖看起來很像鬼圖喔(喂)


小犬煮辛拉麵還會加起司片進去     
啊,防鬼影的方法我也知道,你需要補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