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坑用噗浪串這裡走

在線觀看這裡去

其實覺得有推坑效果的漫吐版抱怨

 

原作WIKI這裡走

青年黑傑克WIKI在這裡

医学生のBJ描く「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連載開始 

 

看到推坑用撲圖的感想是

這這這這這這..... 咳咳、喵啊這個....(目瞪口呆)

 

從OVA版的時候我就覺得小傑很受 先說好我可真的不是奇利克x小傑派的,真的、我沒有派!

 

雖然一直覺得小傑超漂亮 OVA是推坑用畫質(好吧我只看了前五)

不過這個漫畫、這、感覺得出來愛很可怕啊!!這是同人等級的官方愛(啥鬼

官方GJ啦 這個東西讓我認真考慮追了←

 

カオリ┌(┌*・ิд・ิ)┐     
驚嚇)
繪師一定是同人出身的吧!!


多瓦悠蘭♪♬     
好讚


(๑•̀ㅂ•́)و✧ 曈     
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