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思考路程及考據

 

0922

取材)考察一下白詛的類似病毒

伊波拉病毒

馬爾堡病毒

順道路過奧姆真理教坂本堤律師一家殺害事件

↑當年僅知道那些喪心病狂的去東京地鐵弄了沙林毒氣,還不知道他們做了其他恐怖的事情啊..

「有一位乘客注意到沙林毒氣包,於是將它踢出車廂,但此舉卻導致4名等候列車的乘客死亡」
↑這...心情複雜啊orz

看到真理教後頭的行為真的好可怕orz

 

 

 

1994)回國後的2月27日,麻原又宣稱「再這樣下去,真理之根將會斷絕,只能對東京傾倒70噸的沙林。」之後,教團開始沒收信眾的財產,建立官僚組織省廳制,大量生產自動步槍和沙林等武器,使用VX瓦斯殺害敵對者等,日益成為恐怖組織。

1995年3月,奧姆真理教遭警方強制搜索,發現了教團還計劃在同年11月發動名為「11月戰爭」的「無差別大量殺戮計畫」。
「11月戰爭」計畫的內容是準備在1995年11月的日本國會開幕式上,使用教團擁有的Mi-17軍用直升機在東京上空散播沙林,殺害天皇、閣員、國會議員及廣大的東京民眾。然後乘著日本陷入混亂之際,引發美國、俄國、朝鮮之間的核戰爭,然後教團便可統治處於無政府狀態的日本。

 

這些計畫真能實施嗎?!
他只是一個教團耶...

 

那些參加者知道上面在做啥嗎?orz

我突然間覺得好萊塢電影的那些反派都很真實了(喂

 


 

 

0923
我不會亂用時光機的,嗯、不會
(看某大手本有感)

說起來(思)我一直以公正(可能念做嚴苛)對待自家孩子感到驕傲

我唯一真正寵到沒天良的是小L,只有他

銀土是我家最最最幸福的孩子(比對他們的兄長還有弟弟們),要經歷的考驗自然也(比起兄長和弟弟們)五花八門了許多

即便是以「治癒」為出發點,無腦灑糖是我辦不到的事情(思)
那東西無法通過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