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

銀土) 繼續Witness)


山崎你好樣的竟然出賣土方wwwww
可是這樣"偷偷告訴你啊老闆~~"的山崎我覺得很貼心很可愛QQ
謝謝你治癒阿銀QQ

丟一下片段

突然吹起的強風把不知由何人準備的紙捲颳出來,本來我不會在意,卻是在其中一張飄過眼前時猛然伸手抓住。
因為那不是遊樂園的DM,而是普通的報紙。
「喂喂這種時候看無法改變的過往來自虐什麼?」這麼地暗自吐嘲了,眼睛卻片刻離不開其上的文字,碩大的標題下著"白詛‧感染擴大"

回到山崎)

"老闆啊~~雖然我也不相信你真的會在這裡、我的意思是你當然不在這裏的這裡,而是...哎不管了!
副長啊真的是非常在意老闆的,之前還在大流行的時候,只要資料庫出現了與老闆的資料類似的患者他都會特別留意。
如果該人沒親屬的話,火葬前副長還會特地去鑑定是不是老闆呢~~

所以啊、副長對於老闆不在這裡一事絕對不是生氣的、而是因為很確信才這樣發脾氣的、恩

副長可是花了很多功夫才弄到草莓保久乳的喔~現在什麼都很珍貴。
老闆要好好珍惜、保護自己的供品哪~
啊不對老闆也不在這裡我在說什麼啊哈哈

『山崎!!!你在摸什麼魚!!!』
「啊!是!馬上過去!」

- - - - - - 分隔一下

四年後半到五年的重頭戲,應該就是在知道阿銀到歌舞伎町之後的準備了(思)
看到那個自己能把眾人動員、聚集起來,應該也會很驕傲、很感動吧

偷走時光小偷、發現裡面是小玉,這段設定資料中的對話,我覺得應該要是全部裡面最重要的一環(思)

所有的感想、所有的賭注,如果小玉能夠帶著什麼來自土方的訊息,那麼也許更能切合我的文章題目(思)
如果這一點還能夠繞回文章最後的最後,讓土方想到的話,就真的把環全部接起來了(筆記)
可惜小玉不是瓦肯人(苦笑)不然就直接心情/記憶傳輸了
輸入之後,小玉存檔、重開機成時光小偷

關於前面補BUG,因為電影中源外老爹回憶中的阿銀是在委託時親口要他把過去的他帶來的,我可以硬凹成源外記憶出入,所以阿銀的這份「把他帶來見識這個地獄」的用意就要用「假裝成幾年前遺落的訊息」方式呈現給源外
於是勘七郎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問題是阿銀不能讓勘七郎染病,也不能冒著任何風險讓源外染病(估計是接觸傳染),於是要怎麼把訊息不經由接觸傳過去,是一個有點麻煩的點

排除了寫信,想到用錄音的TF4梗,譬如說讓勘七郎送(號稱)壞掉的錄音機,然後讓修理的源外發現裡面寫著自己名字的錄音帶,播放
其次就是Total Recall梗,錄製影音假裝成晚了幾年才送到,問題不在器材而是阿銀要怎樣錄製之後傳到一個載具上給勘七郎拿去給十德的女兒

因為阿銀必須裝死(思)
這樣裝也有好處,免得源外分神去找

重點是要想出阿銀不能碰的載具,在一個已經沒有手機和傳輸訊息的工具的世界(思)
至於如果是錄製好的訊息(數位)源外老爹要查出來源跟日期若很容易也不行,於是越原始的方式越好

想過讓阿銀透過對講機跟勘七郎講話,要他寫信,問題就是勘七郎的字要假裝成阿銀可是需要功夫的wwww(筆記本裡阿銀的筆跡好漂亮)
還有一個方法,對講機+電腦打字、印出,只是這樣的設備.........

是有辦法,遊樂園裡有辦法,但可信度降低好多
原先也想過,用撿到的數位相機讓勘七郎錄影,但是數位的一定可以查得到時間,於是取消預定

於是錄音.....還是最可靠的方法
但是錄音帶這麼古老的東西為什麼會在........
不、我覺得錄音帶這種時代的眼淚的東西是不存在於大江戶的!他們是直接進化成數位時代!
然後還有一個方法:錄影帶,但是同樣會有時間問題、運送問題、接觸問題(苦惱

感謝小比(跟我腦內的源外)解決了這個訊息傳送的問題
解決法真是神來之筆XDDD

然後已經PO上到勘七郎登場的地方了。
再來是邏輯運作,還有送訊息過去的地方,我正在想要不要倒敘不然場景很容易無聊

我也正在想幫勘七郎安排出城的路,問題是阿銀能動用的人脈、就算還活著、他也不能用啊....
我再想想

其實安頓孩子還有另一個方法:以前銀土應該聯合安置過煉獄關的孩子們,如果要用,就要用到那邊去(思)也許是不錯的連結點
當時的十歲孩子、經過這麼七八年也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