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

 

已經    五小時後)網頁小遊戲真的很浪費人生(吐血)
我連飯都沒吃
現在頭很暈,嗯、更別提稿子沒動




咖哩東@PF次日I21說    
被偷走的五小時……

TO 咖哩東@PF次日I21: 真的耶(趴

我在玩NICO APP的式姬之庭....第一次玩卡片遊戲


mgruamour     
被偷走的五個小時wwww


多瓦悠蘭♪♬     
(拍



式姬之庭
有趣的是我第一看上的包括天女www

大致上把卡片封頂了wwww
剩下的路只有把封頂的卡片合體做出LV破6以上的卡片繼續練到滿,不然後頭的城根本打不過

不過在基本卡片無法增加的情況下(外加我不知情又幹掉2張人物卡)
這遊戲沒有課金是玩不了的wwww

至於對戰.....不打算
我今天大概被偷走8小時(抹臉)

來寫文


 

0928

式姬)其實我這些天一直都在打(死)

 

參考文
我老忘記屬性....
刀,斧→槍,弓→術,回,妖→刀斧

wiki上的討伐地列表

基本上打神木森林(銀)是持平的賺(?)
不過這週討伐地是藥草森林,得加把勁

花了好久才弄懂COST是啥鬼,學會打輕鬆點時不要帶全部女兒

為了練合體在收集物怪和式姬,可是我不懂攻略上所謂「派同類式姬出遊累積24小時會帶回該類型式姬一隻」,要怎樣出遊啊orz
我玩七天了還是沒有任何一隻進帳?

選了一個無口可的同盟加入,昨天拿到第一支免費式姬QQ
大概日後每天都能拿了(感謝強大的盟友....他們的傷害都是我的十二倍以上怎麼辦到的啊....

昨天白天偷開來收銅卡(死)發現只有這樣才能夠有辦法抽肥料(物怪卡)

哈精華區的新手教學
他說要存五行之素跟筆,我現在還沒有到能夠把上級卡當肥料的闊綽本錢......

 

(把之前拿到的五行之素都賣了)

仔細想想我一開始就抽中「髭切」真的是好運啊....

然後在銅卡中抽到兩次基本式姬(聽說機率1-2%)

目前的牌陣
基本:小烏丸、白兎、天狗、天女
基本亜種 - 蜥蜴丸*2、織姫
上級種 - 小狐丸、羅刹、烏天狗
レア - あめのうずめ、やさふろひめ
最上級 - 髭切

我忘記我用(贈送的)500金抽到的是誰了....可能是上級種的小狐丸

沒有加入同盟前一度在考慮課金,發現他的規則實在是太坑人(所謂金卡依舊會出現基本? 而上級跟RARE都是個位數%之後就放棄了

目前打算多存五天的基本式姬,來合成吉祥天(回)、飯綱(弓)

本週討伐地獎勵的「鬼之洞窟」,只要有打過就算500銀 orz
看來只好先把全員練上LV10去闖關了...

方向確定,先放置來睡一下

 

外出圖
我從來沒看過這個介面...哪裡有按鈕啊

 

   
總之去哈啦版發問了,希望醒來有答案....但其實我沒那麼睏了
來刷牙寫文

有人解答了XDDDDDD
居然在那裡!
因為從「庭」那邊放東西很麻煩我都直接從圖示走,所以從來沒有把女兒扔出去過!

馬上把織姬丟出去了XD 四小時後回歸
開始來做預定的事情

看到攻略說要刷大湖XD
因為我派回復系織姬出門了所以拿昨天才拿到的天女出去

COST 11 可以刷大湖銀
調整了隊伍只要COST 9就可以刷XD 天女一定會死ww

剛剛第一次打到支援戰,發起人是我XDD
前五次全部沒抓到竅門還送錯式姬出門(死)
感謝另外兩位同盟的幫打一點,我自己打了九次吧XD

草左 が強敵 [赤殿中] を撃破しました。
把雕像放在庭園了,感覺超好XD

「赤殿中 槍 (HP)11,000 」
剛好是自家刀女兒們可以盡情發揮的屬性所以全部扔了出去,最高攻擊是「草左 が強敵「赤殿中」に943ダメージ与えました。」

現在終於明白行動藥水是要喝在哪裡了,之前隨便為了錢賣掉果然不應該啊(炸)

賣掉刀家女兒LV5小烏丸換銀幣買了一張白兔,瞬間弄滿LV5做出飯綱,
拼著剛剛的錬磨の筆・改和錬磨の筆*2讓他變成了LV6(好快

運氣不錯,聽說合體進化時原先的技能會以低機率傳承.....
飯綱這次順利傳承到了XDDD
不然LV2的速度UP就沒了好可惜

然後討伐RANKING似乎我怎刷都不對,始終無法進前百呢...

為了打鬼之洞窟,我恐怕必須籌3000銀打開我家寶貝髭切的五行限界(思)

整體戰力缺弓(所以飯綱才如此優先)、槍,對於要打「妖」類就會很吃力
我得記錄一下刷神木和大湖的陣容啊不然都會忘記

大湖(銀):天女、羅刹、烏天狗、髭切(COST 7
神木(銀):飯綱、織姬、髭切、あめのうずめ、烏天狗、羅刹(COST 12)
刷起來比較辛苦(因為要一直換)
還是刷大湖吧

下一張式姬要拿天女,湊吉祥天(思)
(畢竟都用兩張LV5木靈湊出隅こわらし了XD 一半的機率耶

草左 が強敵 [連獅子] を撃破しました。←XD 打同盟的,最後補刀(喂)
是說因為行動力不夠,我只出三張卡竟然過了www

連獅子是「妖」我家孩子最不能打的(因為槍弓各一而已

算好了牌陣,一口氣突破了試煉洞窟....
最後面對「妖」還是全體攻擊真的是用刀家女兒堆屍打的(把弓和槍藏在最後當王牌)

估計最難的鬼之洞穴刀家女兒上五隻,術*2、回1、槍斧...

咦咦山間關所很好打,兩刀(あめのうずめ蜥蜴丸)、兩術(烏天狗、天狗)一回(織姬)沒換牌就過了
等等wwwwwwww我何時可以開第二個地圖了wwwwww

剛剛試圖打了一次鬼之洞窟,在第四房間第二波滅團。
我的術師跟回復系都不夠強,於是在拿到吉祥天之後,
下一步要拿狗賓(思)但長遠來看第二隻烏天狗素質(特別是防禦力)比較好

烏天狗=LV5天狗x2+八咫烏
順序:天女→天狗→白兔→白兔(要混かやのひめ...

礦山:刀回弓(正在考慮把織姬換天女)
野菊之園:刀槍弓(髭切、やさふろひめ、飯綱)COST 6

一早盟主刷到連獅子打一下就離開了,剩下我跟另一人乾瞪眼orz
為了今日型紙我打了12次 OTL
第一次換物怪上去打(因為沒有槍弓

還好剩下10幾分鐘時多一人幫打...
猶豫了一下選擇先拿天狗,合成烏天狗,這樣可以開烏天狗食用權限XD

派天女出門,還有12小時就可以拿一張天女了。
放置,沒有特別想打的XD

重看課金規則,
*基本種族は金召喚では出現しません。
這還差不多,但是總共機率是46%的話,剩下的部分都是上級和上級亞種囉XD

在思考我可能比較需要一隻槍而不是一隻弓(思)

因為槍系HP多....防禦也夠,比起弓系敏捷拼連射需要運氣...

那麼接下來型紙都換狗好了

草左 が強敵 [赤殿中] を撃破しました。 XDD
今天第二隻,還在想說我會不會因為一直刷大湖而開到orz
還好強大的盟主在,1137連打(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