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小天使太太)(團兵)
【同人文】THE NOTE(/团兵/全员现代转生梗/HE)
花了點時間看完了QvQ 作者真的補得很用心!
基本上轉生前真的好虐啊嗚嗚嗚嗚嗚嗚...


錢包獻給團兵☆SANA     
推同作者兵長女體設定那篇,很溫馨!
不過這兩本的實體書預定已經被秒殺了(yay)



坦白說.........團兵不管多甜我都要抱著跳下一群奇行種巨人間撿糖果的心理準備才能下去(等等

我已經長大了不想要看明明知道痛到不行的東西了orz

我接近巨人這主題是抱持著考察的心態,有支持了的CP是因為符合我的口味(而且我嚮往那樣人與人的連結),不然按照一般我柿子挑甜的吃我根本會避開巨人這個隨隨便便虐死人的主題

我一點都不懷疑因為我泡在銀魂銀土裡面太久了的關係OTL
十年前的我的心臟還承受得了那種痛,現在泡在蜂蜜六年以後已經沒了那種抵抗力了

坦白說即便知道剛剛看完一篇補得很完整的甜文,我現在還是覺得一定要吃點什麼治癒的東西不然胸口被虐出來的大洞很痛苦我無法睡


Neko(믕‿믕)(눈_눈)     
小天使太太XDDD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差點半夜跟著"啊啊啊啊啊啊"的大叫說・゚・(つД`)・゚・


我腦中一直會LOOP兩人的日記QQ 好痛好痛啊嗚嗚
這種東西我不敢再看第二遍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