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銀土)Witness ,現在應該過1/2,往2/3前進了(思)



倒敘、問完成、回答收到禮物。

果然像是我以前那樣,很得大人寵。
「大叔,他們說你死了呢。」
「你告訴他們什麼?」
「就跟大叔告訴我的一樣:在遊樂園撿到,想說值錢就帶去回收。」
「好乖。這樣、你也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了。」

↑阿銀和勘七郎的對話預定

提到要勘七郎出城、翻過山頭去找鄉下的育幼院,要他帶著通關密語過去。讓阿銀望著勘七郎的背影,回想當初與土方安置煉獄關孩童們的事情。

勘七郎片段結束,準備寫土方的SPEECH,這兩人終於能在同一個場合了。

土方的演講是重點啊重點(思)
估計氣氛應該是講著講著氣起來但其實表情快要哭了又死命地忍這樣

筆記一下想要講但是無法講的裡設定:
阿銀送過去的訊息形式激發了源外的創造力,我家源外在這之前其實不是要把時光小偷做成後來的那個樣子,因為頻頻失敗,所以在看到阿銀的訊息之後靈機一動把設計圖改了,初步成功了

如果上面這件小事情要講,就只能五年初在實驗成功的情況下由源外對登勢講,問題是這時已經岌岌可危的阿銀是不可能接近萬事屋核心的

這點很可惜

對於已經把身邊的土方當成守護靈看待的阿銀,突然看到改變髮型的真正土方,聽他講述過去幾年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那肯定是思念爆發的,更別提土方邊罵邊快要哭了的模樣wwwww

但是阿銀不能出現、他必須用盡全部的力氣忍住衝動,因為病毒察覺他的情感流量太龐大,會企圖奪走身體的控制權。

我刻意安排這一幕,當然不是要虐阿銀(認真)

當然忍下這一切的阿銀真男人我好愛,這段戲份的重點是把兩人的心意串在一起,而死命忍住衝動的阿銀會獲得草莓牛奶一瓶、美奶滋一瓶,還有最重要的,土方的真選組外套

在最後八個月,阿銀只有摸到外套時才會清醒。

話說八個月我會用到土子的設定(笑)

OTL 頭有點昏,昨晚關燈後被阿銀逼哭,爬起來把要放在本子最後的最後的番外尾聲寫完了

對五年後的銀土來說,那一刻是他們一同死去的時刻,不道別怎麼行呢(苦笑)

是說,阿銀又哭喪著臉說想做了。
這次是真做啥的。

是那種知道沒有明天的做(默)

可以是可以啦、不過當然不可能真。

源外的設定由小玉說出口,我覺得跟小玉這段會真的很精彩。
小玉會探測得出「真相」(因為阿銀的生理指數都很糟糕)
「銀時大人,您是這一切的起源」←然後說出真話

還在考慮要不要讓土方透過小玉傳話,如果是、內容要跟什麼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