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MD)(龍紅沒R18不用注意)

 

 

久違的龍紅養分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比美原作的美圖我好久沒吃到了!!!

針插穿手啥的讚的啦!!!! (挖地30尺

 

 

媽啦我要把薰的桌布換成這個(現在是薰,放很久了XD

我果然要龍紅養分才能燃起對DMMD的熱血啊!!(本來以為都冷掉了

我家龍峰可是設定超豪華的!!!

針灸啊穴道啥的研究頗透徹啦紅雀你就乖乖被龍峰插著享用吧!!!

 

這位太太麻煩讓我膜拜+搭訕 (你自重

 

爬了百度想看看有沒有本尊可以搭,結果路過一篇紅龍監禁.... 反了吧反了吧監禁系男人是紅雀啊...

 

記錄一下有龍峰的本

 

 

 

 

 

 

 

說來是緣分,這作者的第一本是鳥BL,平常我絕對避開(畫風也是)但是因為當日寄攤在我委託朋友說「全掃」的攤位上,我入手了。發現他的本其實很有趣很治癒很可愛,沒想到後來走上我會買的主題的路線真的是太有緣了XD

 

 回噗首繼續腦補)

紅雀當然不是用針就會乖乖聽話的男人所以龍峰一定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也插了針!! 懂穴道學的人隨便把人給點穴了是很合理的事情啊!!

 

再補)然後龍峰這個會用藥還會用針的男人肯定什麼都會用的啦(各種意味) 做掉紅雀真的是理所當然要一種送十種PLAY啦!!!!
紅雀!!媽把你生得怎麼操都行的這麼好真的是太讚了!!!!

我一點都不懷疑因為太疼愛土方所以腦內有些過度猛烈的PLAY都不忍心給兒子用直到遇上紅雀這麼棒的素材怎麼操都可以才一整個敗部復活不用胎死腹中
 
 
 
總之龍紅真的是開啟我的某種開關的好配對啊好多想玩的PLAY終於可以玩了啊啊啊啊
 
 
記錄一下,我有點忘記九頭是不是要繼續追的作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