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錆子)來認真思考這孩子的形態和誕生

我想了很久,同級生本還是算了,我真的很討厭校園主題。
於是這個真正的最後一本(除非動畫再開~~開很大~),我想來做變形本

最省錢(?)的變形本是A6,我只做過一次(足球時)大概32頁可以塞一萬多字(? 印象)。
所以這次加上插圖啥的我估80-100頁(打算做鬆散一點的本,有幾頁大概會只有幾個字),但是我想做精緻一點的東西。

像是文中提到阿銀找到有土方照片的報紙,我就很認真想要把它實體化而在想要怎麼燒那些紙片(炸)
這還非得一張一張燒.....我買個打火機先
然後怎麼把那張夾進書頁或者乾脆當作特典(思)而把這次做的手機擦和書簽當成套組來賣(好像更可行)

按照正常的步調來算,我大概10天寫完正文,跟喵叔橋插圖和封面,修稿弄細項,等到能印大概2-3周之間(也就是最晚最晚月底)
之後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還真不知道要生出什麼來填補...(按照計畫該要是DMMD)

但是DMMD這孩子與其說是協助財政不如說是完成心願吧(思)
畢竟是個很棒的孩子(但是獲得的共鳴應該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