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早上的夢真是難得的色彩鮮豔大雜匯還什麼天氣都有。
大概分幾個片段:去日本


卻住在像是外雙溪奶奶家的地方,疑似沒有網路(笑)
然後靜美在當地打工(笑)小伊則(被我叫來?)來借住

我問靜美這邊的小七是不是可以拿檔案去印?我來日本結果什麼地圖都沒印出,連去年的也沒有,這樣根本不知道怎麼搭車啥的XDDDD

靜美說不確定。

這邊的天氣很糟,是暴風雨狀態。後來爺爺房間(窗子變成全面落地窗)被風雨整個推開,好多樹葉都飛進來。

其實想想,夢裡的人長相啥的不是小伊,只是感覺上那種交情的人是他這樣:一起討論新番和當地生活XDDD

接著我跟小伊看新番,有一個當晚才上映的新番,是在講一個驅鬼(?)事務所的故事

上色非常鮮豔(對比強烈?)畫風我很喜歡,像是最近那個世界壽命與最後一日的繪師的上色筆觸

第一集內容就很盛大(作畫上),然後中途我就跟小伊(?)進去那個世界了(所以所有的東西、妖怪都變成實體了XDDD)

大概是這個世界已經被百鬼入侵了,雖然人們也都漸漸習慣各種鬼怪的存在、想辦法與他們共存,但是還是有些會附身的惡鬼存在,當時主角就是在找尋那個惡鬼

事務所大概有五個角色,最強大的卻是個外表冷酷的小孩(我甚至不記得是男是女)有一個男搞器材的、一個打手、大姊姊負責接電話弄清委託前端協助維持秩序等

其中為了讓村民和百怪都進入施法區,選在風和日麗的操場上(這邊就是我說色彩對比鮮豔的地方)要大家進入某一棟玻璃溫室建築,看著人和各種怪物(大蜘蛛啊啥的真的很多好棒的造型,真正的百鬼日行)很有秩序地擠進來還真有趣

後來則被分組,我被分到的是蜜蜂那邊,還是最先被那個搞器材的大哥放上蜜蜂的人(大概因為我不怕蜜蜂)

只要經過蜜蜂確定,自己就沒嫌疑啥的XD 原理好像是這樣

很意外的是眾人眾怪都沒有驚慌(是蜜蜂耶!),我看到有人被蜜蜂包得滿滿的(一般來說這很可怕)但他也沒怎樣。

有趣的是主角早就知道誰才是搞怪的惡鬼。
卻是在這些步驟中醞釀氣氛把兇手慢慢轟出來,我問小伊覺得這新番如何,他語帶保留地說他看過更好的。

這年頭看新番3D都會被吸進去啊~~(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