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式姬之庭)第三階段,來研究合成路



雙白兔來抽かやのひめ,如果出現黑兔就賣(3000銀)

雙天狗來抽やたのひめ,出現狗賓留第二隻以後開始賣

現在卡我的第一隻用梅精的女兒該是誰好。(即將收滿40顆果實,有夠慢的)

原本是要用在刀家女兒(雙蜥蜴丸)換成座敷童子,不過他的原始數值跟あめのうずめ完全一樣(默)

雙小烏丸來抽あめのうずめ,出現蜥蜴丸也賣orz

於是還有一個用路是回系女兒上,
雪女=織姫x2+梅の精(我欠織姬一枚),而雪女能比現在用的吉祥天還強(速度)缺點是無法餵藥(除非我再練一隻吉祥天=天女x2+隅こわらし=木霊+木霊)

↑木霊同時可以抽雛天狗,也許該打點木靈

雙天女來抽いすずひめ,出現第一隻織姬練,第二隻以後賣

我似乎又忘記要強化槍系列了....
我應該會有一隻貓又,因為湊到火狼了。
之前雙槍非常好運都抽到了やさふろひめ,兩隻也都練滿了(抖)目前是最接近金姬的くらかけみや,不過還要等38天的櫻花果實....

但其實合成貓又是非常不明智的,數值比やさふろひめ,無法變身主力

於是日後槍系就會只剩下一個金姬女兒(還要我練成功才行、抖)
雙狛犬來抽やさふろひめ,留一隻,其他全賣

於是原則完成。

突然間猶豫到底要不要留著現在這隻黑兔了(思)當成備用牌(需要第二隻弓箭時)好像也可以...畢竟都練到LV8了。啊、當成丟女兒出去時的備用好了,因為飯綱滿級了XD

題外我很想要的髭切=座敷童子2(50%),座敷童子=小狐丸2(50%)或蜥蜴丸x2+梅の精(13天後),把做出雙座敷童子當成做完雪女之後的目標好了(思)

拜託明天的登入禮金卡讓我抽到髭切我就收工了吧!(喂)

我已經四度絕望到一直在看課金的部分了orz

是說15天收到3300金,那麼再過一個月應該可以抽一次舶來了,也蠻可怕的

終於在討伐排行看到自己的名字,可是這樣就代表一定要刷才能保住目前的1500銀 (三個地方)XD 大湖大家刷得超起勁,應該保不住,但是石切場和劍士城還可以orz

劍士銀跟大湖銀的牌組共用:刀回術
石切場銀我先打一場回復記憶一下....

昨天刷一個雙術刷很順的orz

昨天的最後合成(刀家)出蜥蜴丸orz 秒賣
也抽到織姬,鍛鍊中

石切場銀:刀回術槍或刀回雙術都OK

金抽是かやのひめ wwww 弓系的女兒wwww RARE卡帶屬性,大概要成為固定牌組了

但是這樣會讓我黑兔不想練wwwwwwwwww(現LV8

忘記說,這一週以來銅抽給我三個基本女兒www

剛剛又一隻白兔wwww 可以能抽かやのひめ了www

我家女兒們目前確定永久保留的應該只有髭切、あめのうずめ和剛抽到的かやのひめ。
昨天的木靈們都給我雛天狗(痛哭

此外昨天忘記刷哪裡,第一次看到自家女兒出來說明獎品,我是看到あめのうずめ

順道說,昨天用小狐丸做出的+力筆給髭切吞了...感覺真虛(喂)(畢竟+3...

雙白兔抽到黑兔、雙犬抽到西沙(喂)當場賣,現在銀幣破萬我得想辦法花掉(喂)

排行榜記錄一下,我得休息
石切場:26位 草左 33 銀 x1000

劍士銀:40位 草左 23 銀 x500

大湖算了(思)雖然好賺但是競爭者太多

大湖銀:92位 草左 45 銀 x500
↑刷了45次卻快要被踢出百名以外,這邊真的很可怕

同樣的COST(大湖銀=劍士銀=COST6)我當然拿行動力去刷劍士銀

刷跟大湖一樣次數,但有可能擠進銀x1000

今天想把織姬變成雪女.....所以晚點全刷劍士銀(把次數拼進45就會在15名以內)

結果沒有辦法把織姬變成雪女...LV不夠

記錄一下今日戰績

劍士銀:23位 草左 42回 銀 x1000
石切場:27位 草左 40回 銀 x1000
修験者:19位 草左 10回 銀 x1000

本日最初に地獄界の物怪が討伐された報酬として[レア種の型紙] を1個受け取りました。
第一次知道每日型紙有RARE版的!!!(尖叫

於是抽了第二之刀家RARE女兒~耶~~可以安心餵食了!!

原來レア種の型紙是因為這一週活動所以天天送,那麼把握強化用姬!(握)

現在已經都把第二層銀姬的食用功能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