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銀土)飆出兩篇進度但還是嚴重落後orz 本來以為上週就該寫完土方的演說的。
勘七郎這段出場退場完全大意外.....

不得不說我自己寫到哭了,最後幾句orz アイ的威力好強大,大家晚安

 

下一段絕望夢境+拜訪自己的墓吧
來想想該怎麼開始(思)

話說我家阿銀無敵期待淺草的電影本,因為有插入H
八成看完他會拿著本子來說「媽!你看!!淺草家都可以做 」←

記錄一下、
是右手抓住左手。
那麼我最初看到的畫面還可真沒弄錯(得意

阿銀來了XD

 

「媽!你看!!淺草家都可以做 」←

 

我「(淡定)那個福利可是五年前的你拿走了,不是你啊」
阿銀「 (被戳破所以更加鬧)」

 

 

 

 

其實之後又把淺草家這本看了好幾次,我家阿銀沒說話,倒是阿土那邊說了

 

阿土「不要


我「我家乖兒子什麼不要?」


阿土「我不要跟他(指五年前阿銀)做,他不是我的銀時


我「 (內心: ) 」

 

我家乖阿土鬧任性喔喔喔喔~
明明就是同一個只是不同時間點,不過他還是很中意那個跟他一起「走過來」的阿銀喔喔喔喔

 

 

阿土「我都改變了,他不可能不改變。 不改變的那個我不要!」
我「好兒子乖~他(五年前阿銀)只是想安慰你啊~很心疼這個他所不知道的你啊~ (內心: )」

 

我「(回頭對五年前阿銀)聽到沒?他說跟你做他會哭的,知道嗎?
(五年前)阿銀「 十四....」


阿土「 我不是你的。」
(五年前)阿銀「

 

五年後)阿銀「 」←很心疼很安慰但是又不能接近的痛苦

 

 

我趕快寫完就能治癒全部了(才怪)

把孩子們趕去一邊,來刷牙開稿XD

 

哭著寫完這個
然後補一下翻譯得真好的桜流し歌詞

 

宇多田的這首比beautiful world還更能擊中我啊~~電波電波~~有女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