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R18跟R18

 

 

R18注意)

早上通勤公車昏昏欲睡的途中,在下車準備收心上班之前不小心真睡著了,

我家阿銀給我一個很可惡的影像:淺草等級的畫風的土方十四郎in女僕裝(短裙)+M字開腳+破網襪(黑)+按摩棒+雙手綁縛+裙子還是濕的

嚇都嚇醒了,火也燒起來了真的是很可惡..

 

我對女裝並沒有喜好,所以為什麼是女僕我也不懂

破網襪是我的喜好(耶?)但是重點是欲情土方好好吃啊(泣)

本來一到公司就要發這撲的(喂)無奈一路忙然後腳痛到不能分心(真的

我家阿銀繼續惡整我的話我說不定真的會屈服給他在新刊二度H的機會(趴

 

Ala valo


    
♭曈♯克己     
真有畫面


比*))蛇)≡▽≡(み\\說    




小比快收起你的口水河www

 

 

 

 

 

 

# 事後我跟喵叔通電波,以下是R18成品wwwwwwwwwwww

 

 

 

 

d5  

 

喵叔好棒^q^//////(口水成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