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witness)沒有進度,倒是想丟一下預定

看星星前的片段

阿銀醒來時覺得全身酸痛,手跟電線纏在一起(而且燒傷了),
問旁邊的土方發生啥事情,『病毒想出去,你抗拒。』「然後?」『你把他電暈了』(勝利的意味

因為看阿銀虛弱(?)所以去找了蛋糕給他吃(O)

前面應該要有兩片段,像是睡在鐵架上醒來,被提醒『架子沒那麼牢固』,
還有就是把房間弄得血淋淋的滿房符咒

阿銀以為他在拍天人的驚悚電影這樣

三段式崩毀,中間的撒嬌(第一次寫出的片段)+提醒計畫內容+阿銀認知到這個土方提到『我』時的共通點

似乎是為了劇情需要,得讓這個土方「消失」
但是都一起度過了這麼多危機,要怎麼樣才能製造讓土方消失的危機?
似乎有點難度

確定消失(痛)
不過用倒述的(不要增加痛苦了)

更新了一個片段,想血淋淋一點然後才去看星星,然後就接半年後了


土方消失後,阿銀發現自己又跑去外面,而且是跑到土方本尊會在的地方,嚇得半死之餘又跑回去(但可能能聽到土方本尊講話)

開始使用"土方"留下來的各種機制(充電源、觀測法、能量檢索)覺得內心躁動不已,然後、迎接阿銀的到來


「喂喂別鬧了、我現在可是配合你(在COSPLAY)啊!」
開始對病毒喊話說話




虐的)後半段進展順利多了,只是要準備睡了orz

今日的突破:土方本尊加戲確定,兩人互動確定

解說
剛剛中午想通了,一個很重要的設定,但是直到想通了才覺得他很可怕

先前我提過我找不到我家阿銀堅決尋死的原因
其實他大可以好好解說完然後把五年前阿銀送回到15年前就大功告成
沒有必要一定要殺死這個自己,作用上的不必要,那麼就只有"心情上"這個選項了

即便走這個解釋也很讓我困惑,剛剛重新RUN昨天土方本尊要求的見面SCENE,這個要求一開始我就跟我家阿土講"你要達成什麼?他不能碰你,你不會知道那是他"
他仍執意跑完,最後留下那句"你這傢伙還真會安慰人"

阿銀說想給一段夢境,讓五年前(模樣)得自己去安慰他,但是被五年後的阿土(哭著)拒絕(所謂"我都改變了你怎麼可能不變") ,"不想讓我變成你,你就出現啊!"

"請相信阿銀我也在這一邊努力啊...."

看到阿土哭大概是最後一擊,阿銀非常平靜地說著"別為我傷心.....很快地,你就不會為我哭了....因為我不曾出現過"
如果我不存在,你就不會為我傷心了

I finally found your motive, but I don't like it.

"沒有我的話,你就不會想要成為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