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這系列wwwww 不要這樣比啦www

 

中間那段音樂不要這樣子搞啦wwwwww笑死我了

翻譯還是有些誤解....bullet time那邊www

唔、我感受到製作者對keanu的愛了!
KUNG FU JESUS超威的有沒有XDDDDDDDD

The Last SpoonBender wwwwwwwwwwww

 

 

喂喂別這樣wwwwww 開頭30秒就這樣整TONYwwww

後頭有抱怨博士沒出演www 嗚嗚好喜歡博士www

是說這個長度有5分鐘,製作者你真的超有愛的有沒有wwww
是說我很愛IM3的東尼,不是因為他賣萌(認真)
是因為那個普通人很能抓住我O///O



粉開是黑說    
我前晚被使魔抓去看了這系列 跟How it should have ended系列有得比wwwwww


myrddin說    
你們還是去開房間吧XDDDDDD
草左你有第一集嗎?
說起來我一直沒有把他好好看完,都只有看到片段

TO myrddin: 你說IM還是MATRIX? 我都有XD


myrddin說    
MATRIX~~



MATRIX我還有動畫,蠻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