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坑與坑(啥)
底下舊黑水有,慎入


有時覺得,(多種CP糾結下)
填坑真的是一種在比對心中愛重量的一件事

同樣是孩子,我也很想一視同仁,告訴他們「你們每一個/對都是特殊的、都有特殊地位的」,但是真正出書時(重量)跟投入的愛時就會看得出差異(而且很巨大)

我有時會停下來想、為什麼銀土會這麼重要

然後覺得、我08年活下來還真是不錯

03年我活下來,生完Homage覺得that's it, 我可以抱著這孩子去死了

05年我活下來,寫了小L這孩子,那時也覺得我責任已了。
06年多了MABI這個孩子(未完),然後Homage改了第4版,覺得我做了交代了,夠了

08年,我猶豫很久的銀土,最終還是下筆了。
但是他們的成長比之前的哥哥弟弟們都還要坎坷,都還要風雨飄搖

因為已經感受到寫到眾叛親離的狀況、
總覺得怎樣寫都是孤單、要嘛被無視、不然被視為離經叛道的OOC

那時真有種喵的我帶著未成形的孩子去死好了世界上只有我知道你們的好的感覺

anpathio.pixnet.net/blog/post/22914055

anpathio.pixnet.net/blog/post/22915786

↑貼六次才貼上

不明原因......不、我應該知道是薰的

以前我要寫很多黑水的時候、要嘛檔案或網頁突然不明原因掛掉,就是功能突然都無法在我要寫的介面上作用,似乎在告訴我「這樣寫不好」

所以其實我寫出來的部分,已經是比較不黑的(被薰審核過)了(笑)

謝謝薰,雖然剛剛又看當年的文字看到哭,因為那樣的感受非常深刻、我還記得當時是怎樣的心情在寫下那些文字,但現在我很平靜。


(BGM)現在還是箱庭,我記得那時阿銀是怎麼對我說、
「要生就要生雙子,母親,我們是不能被分割的」
「我們得先被生下來,才能被您殺死,母親。」


也許一直聽下去,我就會想得起來前兩次,為什麼要、讓他們生下來。

↑這段,現在覺得當初阿銀這樣講真的是太好了。



現在銀土這對孩子的實重(笑)是破60萬字,幾乎要是歷代孩子們的總和了


Schwarz時代大約10萬(那時就覺得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
Homage時23萬、足球好像8萬(但是這個愛的份量非常重)、MABI、DMMD未成形估略6萬、小L10萬差不多?(但這個最重,因為愛←)

雖然沒這麼期望過,如果只看字數的話,銀土這孩子應該可以成為我最傑出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