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

(認真)萬年(!)誠徵願意替我家Homage畫插圖/封面圖的大人

文章於鮮網上可看,順序:嶺之東→漠之西

 

我還在想封面/封底可以有什麼形式/ v\
還有沿用多年的扉頁啥的應該有更好的排版方式....

不過我的工具十年不變耶都是WORD2003 XD
喔不對不起還是2000 www


這次嘗試會把木頭稍微雕一雕啦(反向的)
希望看銀魂之後亂吐嘈的壞習慣不要帶進來XD

克魯還是不可愛(盯)

我好想偷偷讓索格的弟弟跑出來一下(思)
拉格直到四版大家才知道他是三子/么子,現在讓索格多個弟弟應該大家也見怪不怪了(不

原始的想法(封面封底)是設計四領的徽章然後從那種圖樣去設計封面封底書背

月白的我已經有底稿了,但是其他三領與王都並沒有www
而且其實應該要有五徽章,霸氣的王都(O)

問題是除了月白跟王都以外,其他領沒啥戲份,如果說要特別一本本標出來也未免太禮遇(認真)

按照故事架構,上集月白下集王都,設計兩個徽章就夠了(毆飛)

頂多加上北南...可是意義不大wwww

丟這裡一下,

等過了銀土修羅期再來研究這個工具吧

 

小說排版與製作(2012/07/03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