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銀土Witness)
實質上的完成度現在其實低於50%(思)
以下記錄所需要的部分



1.命名+中心icon(這會決定頁首頁尾)
可是因為本子已經很小了,我還在想到底有沒有必要(思)

2.分隔線&小icon設計(至少一組)

3.排版(就算沒有1也得有2才能開排)

4.前言解說(含引用處)、時間表、序、感想、後記(都要新寫)

5.排插圖、封面封底設計

來思考這次錆子的代表物(思)

實在是很困難,畢竟阿銀一直在失去(熟悉的)東西,土方又跟他沒有交集


明明9月就開始寫可是到現在還沒寫完

剛剛腦袋一瞬間有了影像,銀土兩人的衣服破破爛爛地放在一起(好籠統XD),可是這是插圖或扉頁的感覺可不是小物啊(思)

而且我剛剛想到,我這本應該薄到沒書背,其實有可能無法放小icon

 


 


1112

銀土Witness)
跟松陽老師對話主軸確認
聊人生,因為到他為止的那邊是不能更動的

"對不起啊老師,我恐怕還是得踏上為了你而復仇之路呢"

"因為在那時的未來,我有了非得要殺的人"(指魘魅

老師應該沒想到我後來會這麼厲害吧?白夜叉什麼的(笑)

然後我會死在那裏...嗯,如果能見到老師的話再來賠罪....
啊不...老師是橫死,我這樣...算自殺嗎?

"不能見面啊...."(苦笑

我這樣到底算怎麼死的?
呵呵,不會連地獄都無我容身之處吧....(開始哭




☆坂田氏☆     
...(開始跟著哭



跟姐姐抱著一起哭QAQ




"老師對不起啊......我是沒有辦法修正到您離開我們的路途的...
因為我非得成為白夜叉不可,那個戰場有著非得是我去做的事情、有非得是我才能殺的人。
如果真的能重來一次,我這次、一定會很高興地接下您給的畢業證書、一定..."

↑畢業證書梗來自"白兔篇",居然能用在這裡我也很意外

我家阿銀是個愛哭鬼,只是這一次,沒有阿土能安慰他了...



拋一下裡設定:松陽老師的墓,阿銀是會在特定假日才去打掃,辰馬回來的時候1/2機率會去打掃,只有假髮是定期打掃。(最後一人我不想理他)
不過這五年辰馬沒有回來(我也不打算交待),假髮被關在牢裡無法打掃,所以這次阿銀去的時候一片荒蕪,讓阿銀感慨很大(認為大概假髮和辰馬都凶多吉少)。

我補上最後一人的打掃頻率了,感謝養樂多他才有機會(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