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錄一下,有空回來補(O)

 

 

救人啊這麼色氣爆點的副長怎麼可以在街上走啦一秒被人拐走啊!!
阿銀辛苦你了要跟這種性感尤物走地下戀情←

個阿銀好善良的眼神(喂

 

 

 

這個UP主一千萬個GJ!!!XD

CLONE銀與好美奶滋啊!!!XDD

 

太太你好美艷

 

 


之所以是CLONE銀登場我理解為因為土方是阿銀老婆這樣XD

有菇菇登場耶!!這種的多一點XDD

13-14秒CLONE 銀的手超微妙啊XD

明明13秒時抓住土方的右手,在14秒就已經摸上土方的後腦了ww

 

 

阿銀好帥土方好美//

 

 

........對不起山崎,因為你有眼鏡我一開始就「喔喔五年後阿八呢~」orz 去怪作者的花體字吧(不

 

這Host club超讚的我要點阿銀舔阿土一百次

 

 

很帥的猩猩XD

 

 

寫完文看了還是QAQ!!!

嗚嗚半透明的時點切換!!

那時兩人都很寂寞啊!!!!

白夜叉時期的阿銀很苦,五年後崩壞世界的土方也很苦啊(哭)

 

啊啊音源是那位!

 

 

 

 

 


白襯衫土方讓人好想這樣那樣啊>_</////////

而且中間有470訓的捏他wwww 那漂浮的魂超可愛

 

 

這太好笑了XDDD UP主好讚

 

 

470訓含(艸)
剛看了471,空知幹得好XD

 

 

TAT 看到五年後銀土,好啦我回頭去寫文了(被打

 

 

 

(偷偷

2:18秒我笑炸了

還在想說為什麼凳子上有字www為什麼要有凳子www

副長你的後頸真的OK呴(大笑)

把這兩位我腦中的受君放在一起比,我驚覺我可以接受兵副耶(喂)

土方はさすがのフォローの達人だなぁ
(噗)最後面說副長一臉錯愕是因為「兵長比預期的還要重」←說這話的人全部都要被削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