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式姬)現在有吉祥天x3+烏天狗x2+槍家兩隻女兒要練,所以練功地點得慎選


練術家女兒:妖氣滿銀
兩刀(強)一回二術

結果今天練完術家的卡%的問題...怎麼湊都只有80%左右

隨便86%下去,結果果然冒出やた....
只好等狗賓來一起養了orz

話說我一定要來戒掉每晚練式姬的癮頭....就算知道該停也是關不掉orz

練槍家女兒:神木銀
兩刀兩槍一回

終於把三個回家女兒都練到LV9 orz

回家女兒死亡率超高(神木都是弓)

總之希望不要又抽到RARE(給我上級亞啊~)

另外也終於把吸血姬練滿了....一整個成就感XD

來報告一下....

四隻吉祥天被我爆肝拼滿,而且成功地在一半成功機率的一半成功機率都變成雪女了,現在其中一隻雪女又已經被我練到LV9準備過16小時練滿

神木銀真的是好地方,有文有%卡有600經驗值

兩槍女兒都練滿了

種田弄初100 skill 珠換到速度修練+6%(LV3),根本雞肋,剛好也還有一張+2%的速度修練,隨便賦予到斧家女兒一次成功(汗、30%成功率),於是斧家女兒現在+8%速度(大概=+9速度)

對於速只有12X的角色來說其實補很少...

看來第二隻輝夜過兩天就可以誕生了

於是現在的梅精就用來合成術家女兒....古椿之路...

以前因為單打獨鬥慣了,不是回合戰無法體會所謂「各司其職」的重要性在哪

現在玩過式姬之後,深深覺得「每個兵做好分內的事情」實在是非常重要。
身為補師就給我有補師的自覺啊啊啊啊你砍敵人2滴血不如去救同袍伙伴啊!

不得不說有些回家女兒根本沒補師自覺總以為自己是坦啊衝上前殺敵..

 


 

 

1123

式姬之庭)
再次覺得好同盟很重要XD
大家難得納品戰一起聊天真好XDD

自我感覺也很良好....可以跟別人的話題什麼的XD

當初選日版來練日文果然Q///Q

平常也會看全國區看討論,會看到很多東西www

難得上來的盟主人很親切ww 總之約好了明天11點(日本時間)要來打納品戰XDD

起鬨者是我(喂)
因為今天開打山彥時我就說我有蛟龍碎片92個,
koza馬上舉手「老師~我111個!」
盟主也出聲「老師(低音)我121個」www

於是希望我明天不要忘記了ww

明天要用術家女兒參戰的話,現在是戰力的只有天仙、やた跟還沒有練成的古椿。改啊XD(預計今天可以合成)

我的經驗要一天之內達成LV10是有可能的,不過行動力藥要夠多,以及時間超多www 我還是放棄吧ww 明天

明天先用雙古椿(LV10)+雙やた+天仙應戰

記錄一下回家祠真不是普通的好打(感動)
因為回系攻擊力弱,所以其實不怎麼會攻擊,只要COST14、15就可以打完全部,跟我昨天打術系21COST還只能打六層完全不一樣啊(哭)

但也因為好打,碎片超不容易掉落(眼神死

昨天雖然把術家女兒們都備得差不多(やた又生了一隻,因為想留住那隻很會吃的やた做第二主力)碎片也打到18片,卻突然想起我的櫻之精還欠30天份(眼神死

於是一切都可以慢慢來了,我甚至可以期待下一次活動如果再有促銷我可以去花錢賭卡運給我おつの或おゆき

目前槍弓家算是備齊了:金姬、かや、飯綱。改、獅子女

術家我一直希望能有ナタ或おつの(這非得要金卡抽)
天仙作為第二主力、加強的やた和古椿。改,這樣就完成了

刀家現在人才濟濟(無誤)
髭切*3(各有各的好,最元老的もみじ竟然能砍術砍得很痛快但砍不怎麼動槍弓)、特吸血姬(專砍槍弓、術家不行)、羅剎

回家正在煩惱,原本弄出第二隻輝夜是想要做輝夜改,不過因為要消耗回復妙藥所以兩隻都嗑到上限了(抖)輝夜現在跟我最寵愛的いすず一樣單次回復34

雙輝夜可以做紫之君,問題是他造型超不萌的,我為什麼要拿兩隻我一見鍾情的孩子去換我不萌的角色?

如果理想的話就會再養第三隻輝夜,讓數據繼承下去,留下元祖輝夜當成第二主力.........輝夜超難生的orz(1輝夜=2雪女=4吉祥天=8織姬)

目前就先雙輝夜+いすず吧,其實回系不需要太專注....這三隻+起來可以回90....問題是需要到這麼強力回復的討伐地目前我還沒有要去XD

先專注把術家金姬おつの給生出來,她也是我一見鍾情的角色(雖然是粉紅色

其實我明天可以用雙刀+三術(天仙やたx2)去打啊(思)

古椿剛剛練好了(思)

古椿改好了XDDDD 現在LV7www

LV9 ww

記錄一下廢村牌組(疑似能自動戰鬥了)
雙刀(強)一弓一術一回,運氣好可以活到最後(有點拼)
不過我的牌組疑似不會變強了(除了五行加強以外)

髭切、特吸血、かや、天仙、輝夜

這五人都是能力封頂的,之後會加強髭切的速度(要逼上200)、天仙的力與速度(同200)

昨天才發現天仙的挖掘技能是「銀」限定orz 不是「文」,於是天仙成為永恆的挖礦山班底了XDD

一趟+20銀耶超棒!一天就可以多100銀了

順利打完集結納品戰,我一直在撒嬌(喂)迷糊的顏文字說早安、打完之後睡著了(顏文字)
有兩人同時說晚安,第三人「ハモった・・!?」←查了意思是當有人同時同步率時說的

記錄一下蛟龍6人集中火力猛攻8分鐘解決

我的攻擊力是單場最高(COST8)但是輪替速度不夠快(我也停下來補血)所以沒拿下第一名,可能是三或四(金71,最大金130)

現在的廢村牌組(而且是自動回復LOOP)是雙刀雙術一回:髭切、特吸血、天仙、古椿改、いすず

仔細想想おゆき如果要用練的上去,我還欠練一隻いすず

活動1.5倍經驗+追打式姬祠堂讓我把兩隻織姬變成了雪女XD

也終於種田抽中一隻最上級型紙,比較結果應該會再生一隻九尾,這隻看情況可以發展為葛之葉,或者純粹增加戰力

預計要第三隻輝夜(用現在已經有的雪女+練中的吉祥天)去合紫之君

昨天狂打的黃昏記憶已經有1張了,下週再努力一下就有了

算來算去,第二隻金姬應該還是術家的おつの比回家的おゆき優先(雖然外型喜愛度是相反)

目前刀家碎片只有一塊(需20)
第三隻金姬會是ハバキリ還是おゆき就要看了... 櫻之精真的超缺

最上不選弓家鳳凰除了外型以外就是已經有了一隻舶來獅子女了

但以上的推論有一個可以翻盤的地方,叫做我選作第四隻髭切來直接練成膝丸XDDDD

問題是柚子我已經備好,妖刀碎片一個都沒有還超難打... 因為術家不夠強,殺不到最底層orz

先衝高槍家,用槍家打術家拿術家高層→用術家高層打刀家
↑食物鏈orz

不過術家現在多一隻古椿,加上強化的やた、刀家的強者*2..... 也許、也許可以拼看看

別想了,都不是這週發生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