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哭得淅瀝嘩啦)

 

 

專輯版稍稍不同,不管是節奏情緒還有沈重度。

我聽的是倫敦演唱版,那穿透力又稍稍不一樣...(努力找沒被洗掉的影片)

 

遺憾的是現場的側錄聲音都很糟,只有這個是音檔,請直接跳到1小時26分20秒

 

 

我覺得這個現場版他詮釋得最好。

現場的觀眾也最能陪他(另外一場一群女生在他講解故事一直用尖叫我愛你打斷他....真想請他們閉嘴好好聽Georgy 講什麼)

 

 


  

寫文寫到自己哭出來結果找的BGM更是讓我淚流滿面orz
這首歌真的好美好痛....
歌詞

他只是等不及想要奔向自由←這句好難過

他等不到這個世界改變、變得溫暖
而(也許)是我們變得堅強

等不到這裡會有個小小的孩子會看到希望....

哭得滿臉鼻水(髒)趕快擦擦繼續寫稿....

今晚好像聽什麼都會淚流滿面OTL

 

其實有點哭到眼睛痛了orz

 

 

 

這首歌現在看來也悲到不行了orz
RIP

是怎樣啦我的MP3什麼時候充滿了這麼多會讓我哭的歌了啦?!QAQ

 

 

 

OTL 我的歌單是怎樣了啦OTL
是說這女的我好像後來沒怎麼注意到了....(這是我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她)
當年好嫉妒她www

現在看起來,MV畫面意外地比聲音更沒有chemistry啊這兩人(汗)
不過在知道真相(有人跑出櫃子了)的這麼多年後,也覺得很合理XD

Meja
是一位瑞典歌手

 

本來停住了眼淚,結果聽到這首又OTL
Matt Giraud - You Found Me

 

 

這是本人上傳wwwwwwwww

當年我覺得他雖然聲音不穩,但是他的確把魂唱出來了

他把那種痛苦唱出來了、那種力量

那種會讓人哭著說「You found me」的力量

眼淚終於停了,來睡

 

 

 

因為路過隔壁MV的導演覺得Francis Lawrence有點眼熟,戳下去...
啊啊啊你啊!!康斯坦丁幕後在那邊哭窮兩年後卻拍了I am Legend然後跳過我沒看的大象眼淚現在是飢餓遊戲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