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上給的,法國的百老匯。這是埃及豔后

影片下收

沒時間的人直跳4:45看開場舞
先不管那個凱撒真的太年輕了氣質不對,這位Cleopatre真的好漂亮啊////

整個舞台設計、歌曲和舞群也都超讚的Q///Q

 

 

 

 

開場舞的女王徹底煞到我了>///< 凱撒你不要這款的我要!!(喂

 

女王的開場舞我已經看了不下五次(艸)
每次她撩頭髮我都覺得有股熱流在身體亂竄 我都不知道我的菜包括這款的

 

   
因為今天很累聽其他的又一直哭,我放這個當BGM好了

10分多左右開始的群舞O.O 歌很好聽呢....

很喜歡主唱男的聲音,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明明不是很特殊(?)

(噗)這個凱撒走搖滾痞子路線嗎?(曲風的意味

我不知道當年兩人有沒有真愛啦、但是現在這兩人感覺商業/政略結合的意味超濃厚,如果這是正統取向我覺得演員辦到了XD

19分是那個奶媽(?)獨唱,她的聲音也真棒

好像是很悲傷的歌,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浮現「眾神之歌」的詞

其中一個漂亮舞女有六塊肌!超棒

等等、我剛剛說那個聲音很棒的小個子,好像聽到凱撒叫他托勒密www

小個子跟奶媽的市集合唱好棒TAT 奶媽的聲音好棒啊..

這個production完全是可以收CD的程度啊

36分凱撒跟女王的合唱應該是情歌,不看畫面的話覺得歌更美(對不起我還是覺得凱撒你怪怪的....Chemistry不對啊

41分凱撒跟另一男的合唱....意外地來電耶(炸)

底下的斯巴達兵團表演也很盡責XD
不不不不凱撒你這跟男人合唱的好來電啊!!!

請有看到這裡的人跟我來呼應一下凱撒跟這個男的唱得比較有感情!

53分凱撒就被暗殺了,女王與奶媽的合唱好美啊

 

2的人物好多,所以我查了一下
《埃及豔后》傳奇的一生《埃及豔后》傳奇的一生

咦咦所以這個洋氣的法國女人應該是屋大維的姊妹?

她還有獨唱呢,聲音之好....

 

剛剛跟凱撒有電波的男人應該是安東尼(思)
小個子的真的是托勒密...

後頭......安東你的後宮超糜爛啊....被打敗活該

後頭主CP反而變成安東尼和女王了.....

然後再來的是屋大維對吧?

ACT.2的45分女王甩他巴掌疑似還罵了我好像以為我聽得懂的法文罵人語時觀眾還拍手了XDDDD 真投入

等等、帶上來的是真蛇wwwwwwwwwwww

用兩人的升天做結..........為什麼安東尼上升得比較快?!明明女王就看起來比較輕!!(被打

最後的大合唱有種感動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