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夜半發神經)

等這些預定的本(Homage、DMMD紅雀受本、MABI本、自創降神本)出完之後,我想做的本大概就是H全口味本(啥)

 

把那些壓箱底以前自己娛樂用的H文不分衍生自創都弄成一本這樣.....

啊對還可以包括很久以前BBS上貼過大綱的某多配對總之大哥萬歲文(含繼母x無血緣子的GB?)(仔細想想我的胃口在那篇全部暴露了

然後那個一直在換食物的吸血鬼文(那篇是在測試多種不同口味的受)我對第三夜衍生出來的另一個配對很感興趣啊....(自己說

話說上面提到的降神....我不記得有沒有寫過大綱了,但是故事本身我很喜歡、我覺得很有趣

某種程度的3P

如果我要有自創BL本,大概就會出降神那篇

這H全口味本該不會有十萬字吧哈哈哈

啊不大概不止、單單要把大哥萬歲那篇寫完(還沒想好結局咧我認真思考大哥不會遭報的路線但是故事這樣無法完結wwwww)就已經不是五萬說得過去了

總之半夜發神經一下,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