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完食
下有劇情解說

 

保險櫃那邊我完全識破了(因為很基本)
可是我不知道那個銀行帳戶那邊怎麼做到的(就算有解釋)

而摩根爺爺是因為會識破這一切所以被陷害要關起來嗎?

 

結得席得     
嗚嗚塗鴉聖地已經被清乾淨了

breaking-5-pointz-was-painted-white-overnight

不是啊,他是這個復仇計畫的頭號目標啊XD


牙@娶妻當如齊貝林     
不是因為探長要報仇嗎?XD
我看前面就一直那悶為什麼這個角色會找馬克來演好浪費演技,看到後面才納得


aqua     
銀行那個是他們對那個上台的人下了暗示,然後先去偷了那間銀行,再在舞台下蓋了一個模一樣的結構現場live。
是復仇沒錯。但有一種怎麼突然冒出第五個人的感覺。

TO aqua: 我說的帳戶不是共和銀行,而是第二幕他們怎麼把麥可爺爺的錢轉出來給每一個人的www

因為我片子分三次看,前一次已經是兩個月前請告訴我摩根爺爺做了什麼會變成頭號目標??


結得席得     
他們取得了爺爺的網銀帳號(之類的),因為他們拿到了他的安全提問答案
(記得飛機上的催眠遊戲嗎?)


酵母麵包說    
馬克魯法洛演的FBI探員的父親其實也是個魔術師,但在一次脫逃表演中意外死亡。
摩根爺爺之前破解了他父親的魔術,讓他父親聲勢一落千丈,而被迫表演危險度更高的脫逃術以挽回聲譽。
他父親表演脫逃術時之所以會失敗出意外,是由於使用的保險箱設計不良,落水後發生變型,導致他父親沒辦法即時打開而被淹死;
而那間保險箱設計公司也是整部電影的那一連串魔術表演的打擊(復仇)目標之一。


喔喔所以跟爺爺的樑子結在這裡www
感謝姊姊說明:D


酵母麵包說    
其實我看完這片的第一個感想是:催眠術無敵......
老實說,整部電影要不是有那個幾乎可說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催眠術,很多事根本辦不到。
反而是其他魔術技巧都只是裝飾用途而已。

 

 

我倒覺得是馬克去運用FBI的權限把爺爺的資料弄到手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