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無意義哀嚎和哭泣

 

這片真的很讚。


0113

    
我打開了封印大概至少有一年的電視(MOD)
說起來很浪費(一年沒開)不過費用是綁上網的所以沒辦法退的樣子(我也不敢說退,這樣家人就會好奇我到底每天晚上在做什麼
不過晃了一圈電視台,沒看到想看的XDDD

啊、出現了、「我的名字是可汗」才剛開始,我看看好了,
當初跟家人只看了一點點,聽說很感人

我不會怪弟弟,因為他也承受了很多,但是看到他做出遺憾的決定還是會傷心

糟糕我淚腺要崩了QQ
看到哥哥模仿弟弟漱口逗媽媽開心

弟妹真細心又貼心QQ
亞斯伯格症

弟弟很厲害QQ
要接受這一切(現在連老婆都在顧哥哥)很困難的

哥哥好努力QAQ
看這片才知道黃色的東西很多QQ


「驚嚇不用無限放大,那只會阻礙你的目標」
媽媽這女主超治癒QQ

哇哇這位太太XDDD
你真的是有趣的傢伙
喔我的天女主超正

印度小姐永遠是我的菜Q///Q

可汗好誠實QQ 這是他的魅力
這位印度影帝(印象中)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在詮釋這角色啊

抱著南瓜過去也未免太可愛

我想去洗碗XDD 可惡給我暫停啊

討厭啦金莎很好吃你不要制止人家ww
這麼正的小姐怎麼可能沒有對象(O)

果然有小拖油瓶wwww
真的是進展太快了可汗,這種事情誠實不起來的啊

他居然沒解釋他怕黃色QQ
還好曼蒂拉追來了

兒子秒看出來媽媽不一樣

喔喔這傢伙是文字天才XDD
還好沒發生兒子走丟的事件、喔喔廣告了
這約會好可愛,曼蒂拉這男人可以馴服你兒子,嫁了吧

我想我會習慣印度普通話。
這男人會做家事也會修家裡機器ww

他為什麼從舊金山去了啃得雞
肯塔基www
哇哇拿獵槍的店主好猛QQ
可是真的也是太可惡了

等等你把人家穿著睡袍和拖鞋的人拖出來了
也只有愛會允許這樣的胡鬧

哇喔好美喔QAQ/////
女方求婚了Q////Q
可汗你快說YES啊

等等弟弟為什麼反應這麼大....
啊啊喔、印度教徒、等等差異在哪?!
雖然說弟弟反應可以預期Q_Q

喔喔新娘裝/妝////
嗚嗚我長大也要娶印度小姐(等等

喔喔弟妹來代表了QQ////
感謝、好窩心

床上wwww 洞房花燭夜wwww
你該念KAMASUTRAwwww

這樣好沒情趣wwwww
會笑場、一定會XDDD

他變了QQ 比較social了~
等等、所以可汗是穆斯林?難怪要斷絕關係...

喔喔這兒子交到好碰友www

所以到底發生什麼壞事了ozr
耶?這次是在911之前???

等等你這身裝扮....
會招怨的

唉唉、孩子們是無辜的QQ
啊啊連弟妹也遭殃QQ

弟弟願意叫他嫂子也不錯了QQ
喔喔弟弟妥協了QQ
啊啊...請你們擁抱一下吧

被錄取了我好高興Q////Q

等等可汗你隔了八年才去追總統???
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orz.....孩子不會怎麼了吧?!

父子有了XBOX真的就進入自己的世界了
隔壁鄰居夫婦真的心腸很好QQ
可是...唉...

喔NO....果然.....
啊啊等等小鬼們分裂了QQ 雖然可以理解但是

孩子是天使.....
我擔心孩子出問題orz 真的好殘酷

喔不....
真的出事了?
Hate crime真的是....Q_Q

真是一群死小鬼QQ
延遲就醫.....

HOUSE家會電七次啊QQ
太太你振作啊QQ

真想告死那群死小孩....不過無濟於事

太太我可以理解.......但是、唉

所以是太太的指令,「去告訴每一個人你不是恐怖份子,去告訴總統」

這種痛真的是....可以理解、一點點體會

呴這時的廣告好煞風景QAQ(正在哭

08年是大選年吧?所以總統趴趴走
這樣追不上吧。

果然、要沿路賣藝(某種程度的)過去了....所幸他真的是修理天才QQ
等等你就這樣丟下500原走了?!and it's a different President

至少拿人家的食物說一下謝謝吧QQ

「祈禱不需看人與地方」
這句話真的是....他一定曾經沿路被打過吧..
這樣慢無邊際地走著能夠達到目的嗎?QQ

這個黑孩子是天使QAQ///
媽媽詹妮是天使Q_Q

不過可汗你被牽到教堂了orz 這樣好嗎?

啊啊詹妮媽媽,這是大愛啊!QAQ
等等這黑孩子的聲音好棒Q_Q
我都忘記這裡是黑人社區,自備合唱團(X)

太太也在獨自努力中QQ

終於有穆斯林的角度了
這段插曲很有意思..

這次會面會成功還是失敗?QAQ
真難為他在這種場合能夠撐住

等等、真的是小布希耶O.o
果然造成誤會了,但是那大學孩子的錄影帶有證明啊QQ
這孩子要把他做專題O.O//

要關??可是他又沒做什麼QQ

這兩個孩子很有心O_O///
孩子你說得很過份,但是、這是實情Q_Q

哇哇QAQ 這些大人終於開始做事了

痛哭)
這片的導演很誠實Q_Q

居然嗅得出來太太的味道QAQ

這個電腦駭客QAQ

等等喬治亞是那個溫馨的黑人社區!!
哇啊都淹水了QAQ

那最好是防水包包!!
大家應該都去避難了吧?!可汗

你把門打開也至少要關起來啊QAQ
等等這群孩子跟攝影隊?!

你們也加入修補作業吧
狗仔居然沒找到太太....

啊啊孩子死了Q_Q

該死的廣告!!!

喔喔喔哇哇QAQ
好感動

等等歐巴馬...
黎斯孩子.....

終於告發了這些孩子,黎斯也是個好孩子...
有誰抱一下太太啦....她一直缺抱

弟弟跟弟妹也真的很了不起~~
太太QAQ

耶?!等等、這什麼?!

急展開?!!
等等這是跑馬燈?!

別亂跑啊...
太太哭紅了的雙眼Q_Q

最好真的是歐巴馬本人....雖然這個背影很像...正面好像不是www

這背影好像比本人更帥

這背影真的比本人還帥

正面就...歐巴馬贏了
我還以為他會糾正總統的可汗發音XD

嗚嗚Q_Q 為什麼總覺得印度片裡好多天使
終於哭完了

真恐怖我現在頭超昏....擦擦眼鏡要來趕稿啦混蛋XD

上天疑似想阻止我趕稿orz 母上要我過去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