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Homage
自第四版之後的幾年來,除了文字、邏輯和勇氣(?)上有點長進以外,似乎還有一件好事:我疑似找到索格的人物模版了(心態上的


那個模版還恰好真的就是金牛座男人ww

雖然我一點都不懂那個人,不過心態上就是「看到他會很愉快」的程度

過往礙於克魯是根大木頭,我的花痴(喂)其實很難發出來(只有在後記之類的地方),而一直以來我覺得索格的形象是有點虛的

我的意思是,
我知道他很可愛、我也想要表達出他很可愛,但是其實我想不出他到底是怎樣可愛(我的直觀就是他很可愛←盲目),所以我覺得我表達不出我認為他很可愛的氣氛←是指氣質的描寫

這次我想藉由描寫這個模版(但是可惜的是以後大概完全沒有辦法去取材了)來把索格寫得實在一點

也因為克魯是根木頭(很重要所以要多說幾遍)我這次應該會反過來用別人的態度/言語來讓他注意到某些事情(思)
然後克魯是個臉盲的人坦白說是他記不住名字跟長相的最大問題看看這次能不能有點解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