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分第二串~

 

持續兵長MAIN~


 

跳得相當自然,也用了謎之技術ww(是怎樣啦為什麼從大天使用過這個之後到現在還是謎?)
歌曲我等等找找(在意

2:11左右的切換好棒喔、不知道為什麼很感動

就覺得歌聽過(但是MIX、曲調不同)

 

 


問題是這裡也沒說歌是誰的啊orz

三浦大知 Drama
繼續挖....

三浦大知とは、R&Bでの日本最高峰の男性歌手である。
所以是商業曲(思)

 


感覺很不錯呢O.O

我沒去看歌詞本身,但是我覺得聽了有一種磨滅不了又藏得很深的悲痛,還蠻適合我修稿時LOOP的

 
有人MIX不同風味的,都好聽耶我要收哪一版啊XD

 

 
兵長的腹肌^q^

 

 

 

你們不要這樣惡整兵長啦www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200188
吸血鬼團兵!!是說團長的小帽子好喜感啊wwww


 


很棒的兵長....只是我很認真地不想要去想那個骷髏到底是誰的問題....
怎看都是團長吧那麼大根的骨頭(喂)



 

ハンジ落ち着けーww
被兵長說教的團長超萌///



 


(噗)好多梗www開頭的映画泥棒www
團長不要治療了啦你wwww

等等、1:42秒的兵長你理解了什麼?!不要啊!!

居然跳完了wwwww 女子組就相對霸氣啊XD

 


進魂系列www 這家阿銀好帥好放得開還是眼鏡銀ww
但是一想到兵長年紀>阿銀就覺得wwww

1:54的色氣兵長躺沙發真的是讓人尖叫的存在,但是我只想尖叫應該要換人躺啊他對面可是阿銀XDDD

不過這種crossover還算蠻有趣的www


 


新的團兵MMD MODEL
這家的感覺很不一樣呢O.O///

轉自LPS大)

 


來舔舔四色團長

 


另一版Drama,兵長好帥(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