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進擊的銀魂
嗯、開挖了所以特地另開一串www

 


 

這東西真有愛啊XDDD

TAG是「銀魂初見騙しシリーズ」(噗)

 

 


單單選角我就要笑翻了wwwwww
土方中井果然是兵長啊!!!XDDDDD


 

各種意味的俺得(蓋章)
1:42的組合戰力超群啊XDDDD

銀魂的世界和進擊的世界真的相差太多了

1:55的組合也超強的啊!!!

2:09這組超級可愛!!*尖叫*(山奧組也一起可愛了)

2;39 ゴリラ系男子キターwww

2:48馬系男子www我快笑瘋了ww好多款式的約翰真有愛

3:46 竟然wwwwwwwww 雖然好像可以理解wwwww
Leila ☆說    
2:09那組真的超可愛~~

 

 


7/30就做好了QQ
現在暫時不敢看,雖然我補完了自家的阿銀了,要看還是要點心理準備QQ

 

 

 

完成度真高啊!

銀魂好棒好感動 ...........最後的OMAKE把我的感動還來啊XDDDD



 

不要跟銀魂的巨人作對啊啊啊啊啊wwwww

 

 

 


看到TAG有「エレン・遺影ガー」就笑著點下去了www

喔天啊這選角真的wwwww

兵長=中井已經是定律了啊www

 

 

 
當初還沒看巨人時也推過,這是BGM巧妙的運用!!

 

 

 


可愛的修羅wwww

 

 

 

杉田先生のディズニー映画(完蛋了我回不來了ww

 

 


這版收錄了很多我銀魂沒看的長篇章啊....雖然只有3:26卻覺得很長很長。
結果我到現在還居然是沒膽子看/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